首季度美房供给攀升 房价涨幅继续

首季度美房供给攀升 房价涨幅继续

2018-05-25
【看中国讯】
美国的房地产权威数据网站CoreLogic发布了5月最新的美国房屋数据报告。报告显示,3月份的房屋库存量有所上升,达到3.6个月,但仍处于历史的最低水平。

随著房产旺季的到来,美国的房源上市量将有明显增长,但是由于个别地区购房需求一直被短缺的房源供给所抑制,如奥兰多、旧金山、洛杉矶等,因此新增的房源对这些热门地区仍然是杯水车薪。

每年的3月至9月,是房地产市场旺季。在这个阶段中,房价的上涨速度开始进入增速阶段。房产专家预测在未来的一年里,预计全美房价将继续上涨5.2%。薪酬水平的提高,旺盛的需求和有限的新房供给量将持续给予美国房价上涨的压力,为美国房产的增值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在最新的Case-shiller指数趋势图中,美国的房屋价格指数趋势持续处在正向变化,表示房价正在持续上涨,但指数幅度趋势有明显下滑,表示房价上涨正在放缓。整体来看,未来的美国房产市场将趋于理性,并进入稳定发展阶段中。

数据显示,近一年的房价涨幅仍然以华盛顿州的12.6%居于首位,而在未来的一年里加州地区预计的上涨幅度最大。整体来看,房价涨幅在各个热门城市保持相对稳定。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