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部分城市房价再次攀升

大陆部分城市房价再次攀升

2018-05-25
【看中国讯】
近来,大陆西安、天津等城市推出了引进人才的政策,导致这些城市的房价出现大幅涨势。

对此,地产大佬任志强表示,“我说的2018年大涨已经在一月份实现了。一季度房价不得了,中国有房地产市场以来增幅最高。”

在2017年底,任志强说:“调控错了,未来房价将暴涨更高”,在他看来错误的调控手段会让需求在一段时间以后集中爆发。他认为下一轮可能会比这一轮上涨得更高。

据任志强的预测,在2018年下半年,楼市将迎来报复性上涨。最强劲的涨幅将在5∼6月份开始。

而最新的数据显示,在进入第二季度的4月份,大陆房价还在涨。

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显示,70城新建商品房住宅平均环比上涨0.59%,二手房平均环比上涨0.48%,环比涨幅比之前均有所增加。其中,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多达58个,其中涨幅超过0.5%的有38个城市,涨幅最高的是丹东,环比涨2%。

另外,最近被中共住建部约谈的成都、太原、西安、海口、三亚、长春、哈尔滨、昆明、大连、贵阳、徐州、佛山12个城市也均在房价涨幅榜前列。

在70个大中城市中,59个城市二手房房价上涨,涨幅最高的西安涨幅达2.3%,天津、乌鲁木齐、丹东、太原、青岛、三亚等城市涨幅超过1%。

除了房价,任志强表示,1至4月卖地收入达到1.8万亿元人民币,显示大陆“房价上涨幅度依然很高”。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