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炒房潮重新抬头

纽约炒房潮重新抬头

2018-05-19
【看中国讯】
所谓“炒房”(House Flipping),是指在买下房子一年以内翻修转售。调查表明,纽约市四人以下居室的房产(不包括Condo和Co-Op)转售从2011年的1,500处房产涨至2017年的超过2,000处。此外,纽约炒房的利润空间也从2009年开始突增,转卖的利润中位数从5万美元不到涨至2015年的21万5000美元,将近全国利润水平的四倍。

去年,纽约市的炒房者购房时的入手中位价为每平方英尺212美元,而整个市场的平均中位价则为368美元。而纽约市超过三分之一的炒房交易房,均为被银行收回的止赎房(foreclosure,即因借房贷的人无力还款,被银行收回产权的房产),而这个数字在总交易中只有12%。

在纽约的炒房者们已经成功将中布鲁克林的一些原本可负担的地区,如贝福德−史岱文森(Bedford-Stuyvesant)炒到前所未有的高价后,他们又开始瞄准了皇后区的圣奥本尼(St.Albans)等地。

尽管很多人都将2008年的金融危机归罪为低信用人群的抵押贷款违约,但美国国家经济研究所(NBER)2017年的一项突破性调查则表明,炒房才是真正的罪魁祸首。

调查说:“在经济低迷的地区,炒房被认为会推动经济,因为这会使破损的房产重新回归市场,然而在纽约这个房价已经比天高的地方,房屋的需求量远远大于供应,炒房只会导致贵族化和被迫搬迁。”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