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城市买房获利多

哪些城市买房获利多

2018-04-15
【看中国讯】买家购房热促使美国房价上涨。现在在美国当房主收租金其实很合时宜,且如果出售房产,能获利更多。全美各地卖房子,不同城市的房主所得收获也不同。

《华盛顿邮报》的报导显示,2017年,房屋出售过程中卖家所得平均利润达到10年来新高。自2017年第四季度以来,和购买房屋时价格相比,卖家出售房子的价格平均上涨54,000美元,增幅达到29.7%。去年第三季度卖房获利53,732美元,2016年第四季度为47,133美元。

对比近年来全美155个大都会区住房数据,西海岸地区房屋销售利润最大。加州圣荷西的平均房屋销售比最高(90.9%),其次是旧金山(73.3%),加州默塞德(64.6%),华盛顿州西雅图(64.4%),加州圣克鲁斯(59.8%)。

而东部地区的房屋销售利润也很可观。在纽约-新泽西都会区,出售房子平均获利75,000美元,增幅为25%。在东部首都华盛顿地区,卖家平均获利50,055美元,略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ATTOM Data Solutions公司副总裁Daren Blomquist表示,目前是出售房屋的有利时机。“西海岸房屋销售拥有最大的利润,美国中部市场的房屋销售也有可观利润。”

ATTOM还调查了2017年美国房屋价格升降情况。美国房屋价格中位数为237,000美元,比2016年上涨8.3%,创历史新高,但房价增长在各地并不均衡。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也显示出同样的趋势。去年第四季全美单家庭房的成屋销售中位数年增率增长5.3%,64%地区的价格创下历史新高。

美国房价出现较大增幅的地区不仅仅在西海岸。2017年,全美112个人口在20万以上、且房价数据充足的大都会区,价格涨幅最大的地区包括佛罗里达奥卡拉,增长14.3%;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增长13.4%;加州圣荷西,增长13.3%;俄勒冈塞勒姆,增长12.9%;和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增长12.5%。

对人口超过100万的大城市来说,房价上涨幅度达两位数百分比的城市包括拉斯维加斯(增长12.3%),盐湖城(上涨10.9%),西雅图(上涨10.8%),佛州奥兰多(上涨10.7%),坦帕-圣彼得斯堡(上涨10.7%),俄勒冈的波特兰(上涨10.5%),以及佛州杰克逊维尔(上涨10.1%)。

在112个都会区中,64个都会区的房价在2017年达到创记录的峰值,其中包括洛杉矶、达拉斯、休斯顿、亚特兰大和旧金山。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