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中房屋数量降至3年最低点

交易中房屋数量降至3年最低点

2018-03-11
全美地产经纪人协会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1月交易中房屋的数量下降了4.7%,是2014年以来的最低点,也是自2010年以来的最大单月跌幅。

该协会统计的数据是指已经完成购房合约的签订,但还没有履行过户手续的房屋。

该协会称目前美国房地产市场房源不足是一种“危机”的状态。尽管地产经纪们还是找到了不少房源,但1月末上市交易的房屋数量比去年同期下降9.5%。

由于房屋销售合约的签署比实际的交易完成提早45-60天,因此1月份的数据对于此后的月份不是一个良好的征兆。对全美的地产市场来说,全年的房屋销售量仅比2016年高出0.1%。而在地产经纪人们来看,新通过的税法也将给2018年的房地产市场带来一定的冲击。

从地区分布来看,1月全美各地的房屋销售均出现下降的局面:东北部地区下降9%,中西部下降6.8%,南部下降3.9%,西部下降1.2%。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