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多家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中国多家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2018-03-11
【看中国讯】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已经确定将北京地区的住房抵押贷款业务暂停,房贷利率走势引起市场广泛关注,中国新年假期过后,多个地区的商业银行已经将贷款利率上浮。

对于此次调整的原因,中信银行表示,是基于中国大的房地产调控政策而做出的选择。

目前,除中信银行外,建行北京分行商住房个人首套房利率上浮到1.2倍;北京银行、招商银行和中国银行的北京分行,首套房贷利率最低均为基准基础上浮5%,二套上浮20%;广发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也是上浮5%,二套上浮15%;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的首套房贷利率最高上浮为20%,二套则为上浮25%。

除此之外,房贷利率走势引起市场广泛关注,中国新年假期过后,多个地区的商业银行已经将房贷利率上浮5%至20%。

中国国家统计局早前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由上涨转为下降,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幅连续16个月回落。

对于今年中国大陆楼市,地产界大佬任志强作出了三个预测:

第一,2018年房地产投资一定是下降;第二,房地产开发面积会下降。从2017年竣工情况来看并没有得到好转,房子卖了将近17亿平方米,但是竣工的只有10亿平方米多一些;第三,房价下降的城市会越来越多。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