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泡沫边缘多伦多居首 旧金山第十

房产泡沫边缘多伦多居首 旧金山第十

2018-02-24
【看中国讯】
旧金山的房价位居相邻的圣荷西之后,是全美排名第二高的地区。不过,如果你因此而认为旧金山正处在房产泡沫当中,那你的判断可能是错的。

瑞士银行2017年全球地产泡沫指数显示,旧金山仅被列为房产估值过高的行列。尽管过去五年中,旧金山的房价上涨了65%,但由于高科技公司带动的强劲经济发展,旧金山的房价有了充分的经济基本面支撑,因而没有被列入房产泡沫的范围。

被瑞士银行列出的处于泡沫破裂边缘的城市共有20个,其中排在前十的有:

1、多伦多

2、斯德哥尔摩

3、慕尼黑

4、温哥华

5、悉尼

6、伦敦

7、香港

8、阿姆斯特丹

9、巴黎

10、旧金山

排名第一的多伦多在过去的5年中房价增长了50%。尽管如此,多伦多仍然是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在可居住性排名中,位列全球第四。加上持续涌入的移民为当地创造了大量劳动力市场,多伦多成为亚马逊建设第二总部的有力竞争者之一。

在瑞士银行的20个城市名单中,美国的波士顿、纽约以及芝加哥分列16、18以及20,都属于房价正常估值的范围。但这并不意味著这三个城市的房价便宜。在纽约,要买一套中间价位的房子,每年的薪资至少要在9.9万美元;在波士顿,这个数字为9.7万美元;在芝加哥,仅为6.3万美元,而全美的平均水平为5.5万美元。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