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国房市景气将持续增长

2018美国房市景气将持续增长

2018-02-16
【看中国讯】
全美地产经纪人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12月美国二手房销售量为557万套,比11月下降3.6%,但比2016年同期上涨1.1%。

地产网站realtor.com的资深经济学家Joseph Kirchner表示,在过去二十年,市场上没有足够的房屋的状况已经达到历史的最低点。这意味著人们并不容易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房屋,这是购房出现下降的原因。

房源的短缺正在带动房价上涨。目前二手房的中间价已经达到约24.7万美元,涨幅仅在去年12月就达到5.8%。全美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师Lawrence Yun指出,实际上有兴趣购房的人远远多于市场上可供销售的房源。

去年12月,单家庭房的中间价为24.8万美元,仅比11月降低了100美元,而年度增长则达到5.8%。

公寓楼和合作公寓的价位略低,去年12月的中间价为23.6万美元,价格比1月降低1.2%,而年度增长则达到6.4%。

美国人口普查局和房屋与城市发展部的数据显示,新建房屋的价格则明显高于二手房。去年11月,中间价达到将近32万美元,比二手房高出近三成。

尽管人们对价格相对低廉的房屋有极大的需求,但是去年12月份低于10万美元的房屋交易只占整个房屋交易量的10.9%;大部分房屋交易的价格在10-25万美元之间,占总销售量的42%;25-50万美元房屋的销售量则为34%,高于50万美元的房屋销售量则为13.1%。

大部分低价位的房屋交易集中在中西部地区,中间价为19.1万美元,年度增长了7.8%。其次是南部地区,中间价为22.1万美元,年度增长5.8%。东北部达到26.1万美元,最高的则为西部,中间价为36.7万美元。

Lawrence Yun表示,工资和经济的增长将带动首次购房者在2018年采取行动。但是,如果房源数量没有显著改善,房贷利率和房价的上涨将对人们购房起到阻碍作用。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