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豪宅市场持续升温

洛杉矶豪宅市场持续升温

2017-11-03

(pixabay)

【看中国讯】美国一直是备受全球买家青睐的房地产市场之一,但近年来,豪宅市场却普遍处于疲软态势。到今年7月底,美国一套豪宅的平均价格仅为160万美元,低于世界平均水平。不过,在美国豪宅市场不景气的大环境下,洛杉矶却异军突起,作为美国置业热门城市当地豪宅价格均价已超过400万美元,大大高出全美中位数价格的平均水平。

为什么洛杉矶的豪宅价格不断上涨?最主要的一个原因是供需不平衡。虽然从去年开始豪宅的数量有所增加,但买家的购房需求却一直居高不下。从3月到6月仅四个月的时间,大洛杉矶区97处豪华住宅被抢购一空,成交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6%,成交的平均价格更是高达950万美金。除了住房供应难以满足不断增长的买家需求之外,土地的稀缺和建筑规章的日益严苛也是抬高房价的重要影响因素。

业界人士称,超级豪宅价格还会继续上涨,不会放慢增长速度。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是,由于洛杉矶是美国的第三大都市区,经济发展迅速,电影产业和商业贸易发达,多元的文化环境等优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超级富豪。另外,他们也是为了安置自己的巨额资产而选择投资美国的房地产市场。正是由于他们的涌入,刺激了买家对豪宅市场的过度需求,从而抬高了当地的房价。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管理研究生院金融与房地产专业讲师保罗·哈比比(Paul Habibi)认为:“由于房价不断上涨,当地诞生了一批新的百万和亿万富翁,而新的财富创造又会带动当地更高的消费水平,导致人们对豪宅的购买欲更加强烈。再加上技术和财富的不断积累,因此可以推测洛杉矶的豪宅价格还会继续上涨。”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