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制难阻华人海外狂买房

管制难阻华人海外狂买房

2017-07-14

近年来,中国人海外置产热情高涨。在美国洛杉矶以东区域,房屋销售相当火爆。7月中旬,东区新房的销售会上,现在排队买房的华人,即使是看好了,也并非能马上就可以买到心仪的房子,要等到年底或明年才能看房了。

近日,在洛杉矶以东城市奇诺(Chino)的一场10多套新房销售会上,上百名华人买家到场希望挑选到自己中意的房子。

房地产经纪陈先生介绍,汇款管制对华人买房基本没有影响,而且现在外国人贷款的渠道非常多,因此华人只要从中国汇来30%的房款,就可以进行交易买房。

他说,现在更多人都是选择贷款买房,他们也不再和以往那样,把目标集中在高位价房,更青睐的是40万至80万房价。

不过,现在排上队买房的华人,只能等到年底或明年才能看房。陈先生表示,以奇诺市新房为例,销售商在开放现场看房前,就为有意买房的人登记并列出等待时间,现在已经在排队的人,最早年底才有机会买到想要的房子。

陈先生说:正是国内越管制,人们买房的欲望就越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