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买房攻略之三:纽约买房的步骤和需要注意的问题

美国买房攻略之三:纽约买房的步骤和需要注意的问题

2017-06-30

贷款买房:如果您在美国信用和纳税纪录都很好,是可以申请贷款的!卖家会想知道这位买家究竟为贷款是否做足了准备。如一封银行出示的Lender’s Commitment Letter(贷款承诺书),这种有信服力的文件,因为拿到这封文件就代表银行说:“我觉得这人靠谱,我愿意借钱给他”。总而言之,如果买方为贷款已经做足了准备工作,能让卖家确实感受到这笔买卖肯定能拿到钱,这个时候,贷款买房丝毫不比现金买房差。


结合本人的实际经验,在这里给要买房的朋友几个建议:

1.要找到卖家在乎的,即我们所说的“软肋”。有时候看似微不足道的事情,往往起著至关重要的决定性作用。比如:有个卖家有块五百多平方英尺的庭院,卖家喜欢且重视这块庭院,很是不舍。有很多买家提交了Offer,最终打动了卖家的是一位中国人——他也非常非常喜欢这块庭院,并且想要好好的打理它,所以在Offer里写了不少对这片庭院的赞美。卖家看到这份Offer很是感动。而且这位买家虽然是贷款购房,但是为贷款做的准备非常完备。就这样,凭著硬条件与一颗真诚的心打动了原屋主。

2.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想要绝对的满意,就不能太心急。为了保证中国买家能买到自己绝对满意的房子,Tracy在这里建议各位想买房的朋友,如果条件允许,最好先到美国实地考察一段时间,甚至是带著孩子来感受一下,看看孩子是否喜欢。

3.做好财务上的准备。比如:提前把国内的人民币汇到美国来;多办几张美国的信用卡来积累信用纪录。美国是一个无比讲究信用的国家,有了好的信用,一定会在买房时为卖家加分。

4.错开高峰。就像开车一样,同样达到目的地,高峰期拥堵还不一定能按时到达目的地,所以聪明人在淡季买房,尽可能减少竞争对手。比如:在美国的很多地区,夏季是房子最抢手的旺季。所谓的淡季通常是指十一月以后,三月之前这段时间(具体地区,淡季时间可能不完全一样)。

5.最后一条最重要,很多人也容易忽视,那就是挑选一位负责任的、有经验的经纪人!!!这样的经纪人真的可以给您解决很多购房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还可以减少不必要的中间环节,最快的达到您满意的目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