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方式恢复信用记录

多种方式恢复信用记录

2017-06-03

如果信用卡还款有问题,会产生信用纪录不良的种种问题。有甚么办法可以恢复信用纪录呢?

方法一、快度有效恢复信用3个办法

1.阅读你的信用报告

为自己的信用纪录尝到苦果也就罢了,你没有必要为别人的行为承担责任。确保你的信用报告精确反映了你自己的负债和偿付历史,否则你可能会为信用评分的下降付出代价。

•联系你的债权人,尽量礼貌地解释一下你所认定的错误。请求他们覆核这些错误,如果他们最终对你的信用历史进行更改的话,一定要落实到纸面上。这样可以避免债权人想法变化不定、纪录丢失或管理层变动带来的变更。

2.在帐单上设置还款提醒

能否按时还款就是你的偿还纪录,这构成了35%的信用评分。所以,你可以在支票帐户上设置一个自动还款提醒,这样就不会忘记偿还,到期就自动扣除还款金额了。是否按时偿还、按时偿还的次数都会对你的信用评分产生重大影响。

3减少使用信用卡的次数

这意味著量入为出。为了控制信用卡的使用,请尽量使用货币来偿付欠款。如果你用信用卡支付,实际上并没有减少负债而只是转移了它。

•看一下你是否能从某个亲戚或朋友那儿得到帮助。注意要提供利息,并且签订合同,这样就受法律保护了。用这些借来的钱去支付你的欠款。

•注意注销信用卡并不能让债务随之消失。你可以注销你的信用卡,但欠债仍然在,就像税负一样。

•不要注销你最早开通的信用卡。注销你最早开通的信用卡会让你的信用历史看起来过于短,从而降低整体上的信用评分。

方法二、提高信用评分的其他方法

1.如果想要建立信用历史的话,开通一张押金卡。押金卡类似借记卡。例如,你在银行存入了300元,你的押金卡透支限额就是300元。用完你的信用额度后,再充值重复,知道你的信用评分上升。

•开通一张半年无利息、无年费的押金卡。这样可以保证你更好地管理你的钱。

•注意押金卡经常会有高利息和其他相关费用。记得按时按量偿付以避免付出高额的费用。

2.加入一个信用合作社。未来在你需要贷款的时候,它比银行更好说话。

3.注意降低你的信贷利用率。这是一个新名词,它的意思是每张信用卡的负债。假如你的信用卡透支额为3000元,当前均衡为1500元,那么你就使用了一般的信用透支额度,信贷利用率为50%。你应该注意把信贷利用率保持在20%以下。

其实你可以把你的信用进行转换来平衡信用利用率。例如你有两张信用卡,一张额度较大透支少,另一张额度较小透支较多。这时你可以把信用额度小的信用卡负债转移到另一张卡上去,在一张额度较大的卡上会降低信用利用率。

4.用良好的帐户添加到信用档案上。当你的信用档案上添加了信用良好的帐户时,你的信用评分也会提升。如果你在此基础上还注销了一个信用不那么好的帐户,那么你的信用评分可能会提升80%,只需要这两件事哦。

5.偿还你现有负债

联系你的债务人。最好是迅速这样做,不要在他们每月打给你之后。如果你意识到不能按时偿还,尽快打电话联系你的债务人。他们大都没有你想像的那么残酷,可能和你协商先少还一点。毕竟他们他们宁愿每月得到20元,也不愿啥也得不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