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百万以下房产库存太少

纽约百万以下房产库存太少

2017-05-28

纽约几大房地产公司的一季度经营业绩统计陆续公布。和去年相比,有的业绩上升,有的下降。不过他们共同认为,目前纽约市的新开发楼盘销售日趋稳定,高价房市场也在上升,100万美元以下的房子虽然市场好,但是库存太少。

据地产杂志The Real Deal消息,曼哈顿最大房地产中介公司道格拉斯·艾里曼第一季度业绩大幅度缩水,盈利只有1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他们的利润是710万美元。但是他们的销售额以及卖出的房子价值都和去年差不多。

所以,该公司的母公司Vector Group,把这个结果归结为“新产品”卖得太少。“新楼成交少了,那是利润大的生意,所以我们亏损。”执行长Howard Lorber说。他认为,现在这里的地产界都认为纽约的市场在回升。

新泽西的Realogy Holdings一季度业绩比去年同期上升了6个百分点,销售额达12亿美元。该公司执行长Richard Smith说,现在市场已经有了“稳定的迹象”。在豪华住宅市场,即250万美元以上的产品销售比去年上升了10%。“纽约市的新楼持续强势。”他说。

但是,Richard Smith警告说,目前低端市场,即100万美元以下的纽约住宅房库存太少。一套房子挂在市场上有200人来看,最后多达25个人出价要买,结果成交价比要价高出20%。

另一家公司NRT,即科克兰丶苏富比以及Citi Habitats的母公司,销售额比去年上跳了7%,达8.97亿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