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房屋租客全美最高 租房类型各不同

纽约房屋租客全美最高 租房类型各不同

2016-08-08

以曼哈顿独特的地理位置来讲,它是一个非常小的岛,资源有限。但却成为了全世界瞩目的金融、贸易、文娱、时尚以及房地产投资的焦点。

由于该房屋市场的供应受到不同程度的限制;同时它每天都吸引著无数优秀人才来到这里筑梦,这让它的房屋需求量一直保持旺盛的状态。

纽约市一向是全国大城市中租客比例最高的。基于纽约大学Furman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纽约租客高达70%,而曼哈顿则是高达77.3%。据纽约市房地产市场资深研究人员Jonathan Miller的调查,曼哈顿在今年四月的空屋率仅2.35%。

虽然这个数字比去年略高,但以全国范围来讲还是非常低的。在如此多的需求面前,低空屋率以及人员的流动让曼哈顿的租房市场常年保持活跃。

据Streeteasy预测,2016年平均一般家庭在纽约市预计将花费其总收入的65.2%在租房子上面。在曼哈顿这个数字大概是49%,也就是拿到工资后除了要交山姆大叔,还得拿出一半交给你的房东。

曼哈顿分成30多个大小不同的社区,每个社区的特色和生活机能都不尽相同,每区都有它的建筑风格及主要类型。

热门Soho和Tribeca区:多是大型的loft,高大的窗户和楼层,大面积的一室,许多楼都是战前留下的,是艺术家和文艺青年爱好的地方;一室月租金约3,700美元。

中国城及下东城房屋:早年投资价值被忽略,如今经过商业娱乐,餐饮的蓬勃发展,正慢慢变成热门出租地段。Downtown会有很多旧式的爬楼梯(walk-up)老楼;但是一房租金要在3,000美元一个月。

华人买家最熟悉的上东城:高楼大厦云集,人口密集,因为房屋资源丰富,一房租金基本在2,800美元以上。

一般对于各区比较有了解的本地人,多会因他们在生活中每一阶段的不同需求,及能力而选择居住区域。

年轻人多半喜欢在Downtown,因为那里有很多的餐馆、酒吧、art gallery和文化活动。而有家庭的人会选择学区;外国人一般会选择城市中心点,有doorman的大楼或者新建大楼。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