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一有消息就是大动静!乍一看简洁布置的家,其实壕无边际!

冯小刚一有消息就是大动静!乍一看简洁布置的家,其实壕无边际!

2016-06-25
冯导众多家业中的一栋两层豪宅曝光,因拍摄节目需要,豪宅内部包括客厅、书房、厨房、餐厅在内的空间都在拍摄中一一亮相。

冯导家中布置简洁,以黑白色为基调,家具摆设等看上去都不算华丽,但眼尖的网友爆料:“乍一看很简洁的布置,其实壕无边际。”





墙上乍看最不起眼的一张素描是艾轩的《圣山》,2010年的时候被冯小刚以2072万拍下!没看错,一张素描,2072万!2072万!都可以买下豪宅了吧~


整栋豪宅更是价值15亿!!!虽说耗资巨大,但家居内部整体却相当低调,同款也不贵,喜欢的不防来配一套15亿冯导同款家居~
客厅:黑白主调深藏艺术品





▲墙上挂着的天价收藏品甚是打眼,除此之外,黑白相映的沙发与贴合沙发摆放的小圆桌,造型简单而大方~


▲米白沙发
参考价格:约23300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