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购房答疑

海外购房答疑

2016-05-04

■中国人可以在美国拥有房产吗?

答:可以。美国不限制外国人在美国买房。

■在美国哪里买房比较好?

答:美国东西两岸是比较适合中国人居住的地方,最好考察清楚后再选择地区。
房产最关键的是地点。在哪里投资,最好找美国的经纪人咨询。

■购买美国的房产有何优越性?

答:
1.美国的优越:还是全世界最大的经济体,最公平的市场,最民主的政治,最好的教育,最自由的土地,最多样的文化。美国无疑是自己和下一代发展的沃土。
2.美国房产的优越:连房带地产权永远,世代相传。法律健全,生意规范。
3.美国房地产经过5年的调整,蓄势待发,很快进入另一轮上升周期,目前是购买的最好时机!

■在美国买房产能拿绿卡吗?

答:不能,要拿绿卡必须办理移民。

■我在美国买房能贷款吗?

答:目前有一些银行提供外国人购房贷款,最高可达70%。买房者须提供国内的收入证明,财产证明等文件。
外国人贷款利率比正常利率稍高,所以很多购房者还是愿意一次付款。

■买房时的费用如何?

答:每个州的费用不尽相同,主要费用一般包括:

1.房产检查费 - 买主可以要求专业人员检查房屋,约300-400美元。
2.律师费 - 约1,000美元。
3.房产历史搜索费和房契保险 - 专业公司搜索以前有无房产产权纠纷,并对没有找到的纠纷给予保险。约500-700美元。
4.房产过户税,根据各州情形而定。
5.如果贷款,还有一些贷款费用。

■在美国买房找谁?

答:找房产经纪人。美国买卖房屋一般都是通过经纪公司进行的,买卖双方各自有代表自己利益的经纪人。
房地产经纪人为买卖双方提供专业服务,保证交易的顺利进行。

■在美国买房后有甚么花费?

答:
1.每年地产税 - 房价的1-3% (具体根据各个州的税点而异)
2.保险费 - 每年的房屋保险根据买房的价格和购买的保险价值定。
3.维修费 - 如果是新房,维修费前几年非常少,如果是公寓,只需要维修公寓内的设施。
4.如果委托管理公司管理,需要交大约租金的8%(公寓一般为3-5%)。

■若要出租在美国买到的房子,谁    来管理?

答:一般交给房地产经纪人或者物业管理公司,他们会负责出租和联系维修,让你没有后顾之忧。

■一般居住房产交易最快要多久?

答:居住房产交易,最耗时的是房契历史检查。大约要7天。剩下的手续一两天可以办完。
当然买主可以选择不进行房契历史检查,这样风险非常大。
对于一般居住房产,买主还可以要求做房屋检查,然后可以重新谈价格,这样的话,交易过程就长了,一般要45-60天。
公寓房需要向大厦董事会申请,一般30-45天批准。
所以一般现金购房需要30天左右,贷款购房会更久,约60-90天。

■赴美考察期间房产交易完成不了怎么办?

答:可以签下“授权律师书”(美国和中国都可以)。委托律师或者房地产经纪人全权代理, 代理人对此项交易完全代理买主行事。

■甚么是“授权律师书”?

答:授权律师书是power of attorney,这是一种法律授权文件,在某件事上让被授权人完全代表授权人。其签字和约定,授权人要付全部法律和经济责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