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球投资者看好哪些美国房市?

2016年全球投资者看好哪些美国房市?

2016-03-06
自美国总统奥巴马2015年年底签署法案,调低已施行35年的针对外国房地产投资者的税率以来,已经为潜在的海外投资者在美置业敞开了大门。其实,从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海外投资者赴美国投资房地产已经成为美国资本净流入的主要来源之一。

最近,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公布了《2016全球投资者前瞻》的报告。报告显示,包括美国投资者在内,94%受访者在2016年将拿出更多资金投入到美国房市。投资者们目前最看好的10个美国房地产市场如下:


10、亚特兰大:投资者将该城市作为首选和第二选择的人数比例分别为6%和13%。


9、丹佛:投资者将该城市作为首选和第二选择的人数比例分别为8%和11%。


8、西雅图:投资者将该城市作为首选和第二选择的人数比例分别为10%和13%。


7、达拉斯:投资者将该城市作为首选的人数比例分别为11%。


6、华盛顿特区:投资者将该城市作为首选和第二选择的人数比例分别为16%和6%。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