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信用不好 4个方法教你如何在美国买房

如果信用不好 4个方法教你如何在美国买房

2016-02-15

在美国,个人的信用记录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事情都需要查看你的信用记录。如果信用记录不良,就会四处碰壁或付出额外的代价。比如,想在美国租房子,房东要查看你的信用记录;想在美国申请信用卡,信用卡公司要查看你的信用记录;想趁着现在超低的房贷利率在美国抄底贷款买房,银行要看你的信用记录;想在美国找工作,雇主要看你的信用记录。另外还有贷款买车,申请零利率分期付款购物,买保险,等等等等,都需要你的信用记录为你保驾护航。对于在美国工作生活的人来说,没有良好的信用记录真是寸步难行!

什么是信用评分
信用评分,也被称为FICO,也就是一个借款人的指标,信用评分的范围由300分至850分,分数越高越好。贷款方会根据个人的信用评分来决定借款金额以及借款的利率。信用评分越低,得到的贷款金额越少,甚至收取更高的利率。

通常分数高于760分才意味着拥有良好的信用。如果打算买房申请贷款最好拥有740分以上的良好信用分数,若低于620分则很难得到贷款,或者必须支付相当高的头期款和利息费用。例如信用分数为660,贷款50万元的利息是5%,30年的总额是96.6万多美元。如果有740的信用分,可能只需付4%的利息,30年的总额是85.9万美元,节省了十万美元!

信用评分的5个主要因素
1)支付记录 - 是否按时支付帐单是很重要的因素,占了大约35%的分数。

2)债务额记录 - 根据Mint.com指出,应该尽量控制使用信用卡,所花费的信用额不足30%,有助得到更高的评分。这个因素占信用评分的30%。

3)信用历史记录 - 这个因素占总分数的15%。越早开始建立个人信用,越是必不可少的。理财专家通常会建议家长为高中的孩子开设一张信用卡,并帮助他们了解建立个人信用的重要,当然也要对个人信用负责任。

4)新增信用记录 - 例如,最近开设账户和信用查询,这因素占总分数的10%。

5)使用信用记录 - 例如汽车贷款,抵押贷款以及信用卡,这因素占总分数的10%。

其中,支付记录是信用分数公式里比重最大的一部分。对于银行来说,了解借贷人支付款项的历史非常重要。贷方查看申请人的信用分数及信用报告时,根据申请人的年龄情况,可以看到申请人过去7到50年内的支付记录。

不良的支付记录如逾期支付、判决、赋税留置、托收帐户、销帐、资产收回、结算、赔本出售、丧失抵押品赎回、儿童抚养费、债务合并以及一些贷款修改会保留7年之久,在某些特殊情况下(包括破产)保留甚至更长。虽然这些不良资讯自产生之日起可以保留7年之久,但最近两到四年的不良资讯对信用分的影响最大。
来源: 侨报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