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在美国买房的常见问题

中国人在美国买房的常见问题

2016-02-15

1、没有绿卡的外国人可以在美国购置房产吗?

美国是比较成熟的市场经济,对外国投资者持欢迎态度。同时,法律透明公开,购房程序要比其它国家相对简单明了。任何人都可以购买美国房产,只要你拥有中国护照,你就可以完成购房交易,即使你没有美国签证,也可以通过传真完成交易。

2、在美国买房子有什么好处?

在中国买一个普通公寓,现在就可以在美国买一个独栋别墅。相对而言,在美国买房子是已经极具投资价值。同时,也可以为若干年后子女去美国就读中小学或者大学做准备;作为度假或者养老的居所也是不错的选择。

3、我在美国买房以后可以移民美国吗?

一般讲,买房与移民美国没有直接的联系。外国人只需要提供身份证明和合法入境美国的签证就可以在美申请购买房产。买房可以被视为一种投资行为。

4、在美国买房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美国每个州的法律法规都不一样。但一般讲,需要申请贷款买房的要比一次性付清的所需材料更多,手续更复杂,时间也会更长。现金付款最短2个星期即可办完所有手续,贷款一般需要2个月的时间。


5、房产交易的基本流程是什么?

房产交易涉及下面的基本流程,如果不需要贷款,则会相对简单些。整个交易流程如下:

1)须有中国护照和合法来美的签证

2)申请正式贷款提前批准信(30%以上首付)

3)选择想要买房的地区,

4)与你的房产经纪人讨论购买要求,经纪人介绍看房,选房

5)填写买房出价合约书,付定金支票

6)定金支票存入第三方公证托管公司(Open Escrow)开始工作

7)做房屋检查

8)要求维修

9)审阅房屋各项结果报告

10)审阅并与公证托管书上签章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