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美国最热的10个房地产市场

2016年美国最热的10个房地产市场

2015-12-04

美国房地产市场泡沫破灭后历时近10年的衰退似乎即将过去,恢复到上升趋势。随着美国房地产市场回暖,投资美国房地产也成为投资者近期的热门。经济学家预计,目前美国的房价处于稳健回升的趋势,明年可能上涨约3%,但是一些市场将可能超过这个速度。

美国财富杂志网报导,据凯斯—席勒(Case-Shiller)房价指数统计,在过去15年,全美的房价以两位数的速度上升或急剧下降。但从长远投资来看,事实上住宅地产的升值显然比通货膨胀上升要快得多。

即是说在这个低息时期,支付抵押贷款比租房更实惠,投资回报的经济意义更大,令任何人都想投资于房地产,包括想购房自住的。

美国住房市场复苏已推动了部分地区房价再度升温,这些热点城市的房屋更具吸引力,比如新的就业机会、越来越多的产业,以及负担得起的房市等。经济学家们预计,房价处于稳健回升的趋势,明年可能上涨约3%,但是一些市场将可能超过这个速度。

美国加州房地产信息公司Realtor.com的首席经济学家乔纳森(Jonathan Smoke)预测明年房地产市场将会在价格和销量上有大幅增长。他预计明年全美有10个市场将是吸引买家的最热门城市,他还发现买家访问这些市场房源网页达60%以上,超过全国平均水平;且其房屋库存流动速度(库存去化周期)也比全国平均水平快16天。

这10个房市如下:

普罗维登斯—沃里克,罗德岛—麻萨诸塞州(Providence-Warwick,RI-MA)
圣路易斯,密苏里——伊利诺州(St. Louis,MO-IL)
圣地亚哥—卡尔斯巴德,加利福尼亚州(San Diego-Carlsbad,CA)
沙加缅度—罗斯维尔—阿尔登—阿尔卡得,加利福尼亚州(Sacramento-Roseville-Arden-Arcade,CA)
亚特兰大—桑迪斯普林斯—罗斯维尔,乔治亚州(Atlanta-Sandy Springs-Roswell,GA)
新奥尔良—梅泰里,路易斯安那州(New Orleans-Metairie,LA)
孟菲斯,田纳西州(Memphis,TN)
夏洛特—康科德—加斯托尼亚,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莱纳州(Charlotte-Concord-Gastonia,NC-SC)
弗吉尼亚海滩—诺福克,纽波特纽斯,弗吉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Virginia Beach-Norfolk, Newport News,VA-NC)
波士顿—剑桥—牛顿,麻萨诸塞州-新罕布尔什(Boston-Cambridge-Newton,MA-NH)

报导说,对于想在这些地区拥有物业的买家来说是个好消息,但对于那些准购房者来说,当选择在一个城市生活时,他们会比别人多考虑些问题,因为他们极有可能考虑在那里买房安家。

另一房地产信息公司Trulia首席经济学家拉尔夫.麦克劳克林(Ralph McLaughlin)亦在网上搜查哪些房地产市场是买家最感兴趣的。他通过五大指标进行评比:在过去一年中强劲的就业增长、低空置率、较高负担能力、网络搜房和千禧一代(年轻人)。他认为下面这些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将会是“火爆”的,同时也是选择搬迁的好地方。

大急流城,密西根州-怀俄明州(Grand Rapids, MI-WY)
查尔斯顿,南卡罗来纳(Charleston, SC)
奥斯汀,德克萨斯州(Austin, TX)
巴顿—鲁日,路易斯安那州(Baton Rouge,LA)
圣安东尼奥,德克萨斯州(San Antonio, TX)
科罗拉多—斯普林斯(Colorado Springs, CO)
哥伦比亚,南卡罗来纳州(Columbia, SC)
滨江—圣贝纳迪诺,加利福尼亚州(Riverside–San Bernardino, CA)
拉斯维加,内华达区(Las Vegas, NV)
塔科马,华盛顿州(Tacoma, WA)

近期美国联邦储备局一直在暗示可能会在12月加息,市场担忧这是否会影响到房市。但日前房地产信息公司Zillow的首席经济学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联储加息不会改变美国房地产市场,随着时间推移,将看到房价上涨,因为美国房房价值升值仍处于较强增速中。
    来源: 李洋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