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在美国买豪宅常犯的5个错误(上)

华人在美国买豪宅常犯的5个错误(上)

2015-10-11

来自中国大陆的富豪在美国购买豪宅的买房热最近五年一直持续升温。根据全美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最新报告,从2014年4月到2015年3月底, 华人买家在美国买房支出286亿美元, 比一年前增加了30%;与四年前的数据73.8亿相比,购房总额则增长了近3倍!

不过,来自大陆的豪宅买家碰到的最大难题,就是几乎完全没有“前辈”可以交流,所以直到今天,新来的豪宅买家仍然在“重复著昨天的错误”。 因此我们非常有必要总结一下华人在美国购买豪宅最常犯的错误,并从中吸取教训。

错误1: 喜欢大房子小院子

美国富人区最显著的特点之一就是宅地宽广,住房掩映在绿树丛中,主人可以更好地享受私人空间。美国的富人阶层也特别热衷于把前庭后院打点成童话般的花园,这是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大乐趣。

而许多华人买家的喜好正好相反,喜欢富丽堂皇的大豪宅,对前院后院则满不在乎。在美国买房,必须要考虑将来转手卖房的时候,能够快速、高价转卖,房屋至少要保值,最好能升值。怎样才能做到这一点呢? 购买的房产必须符合美国上层社会的审美观和喜好,才能在将来转卖时,吸引很多的买家来竞相购买,因为美国的富豪区毕竟是以白人买家居多。

如果华人买家专门挑选居住面积大,绿地少,后院小的房产,将来转手卖房时会碰到大难题。特别是有很多华人购买了旧房子以后推倒重建,庞大的新房子把宅地占得满满的,不仅影响日后转卖,还会惹得街坊四邻都不高兴。

错误2:雇用不熟悉富人区的经纪人

很多大陆富豪选择的经纪人都是通过当地早期来美的亲戚朋友介绍的,也有一部份人移民美国后,在准备安家的城市做一段时间的租客,然后通过网络或报纸等媒体资讯选择一个看上去很大牌的华人经纪。

其实选择经纪人很关键的一个步骤,就是要考查这名经纪在富豪区买卖豪宅的历史。建议您在挑选经纪人时,要选择那些一年内在您选定的豪宅社区成交5栋以上的经纪人。

还有一些高档富豪区,居民的高尔夫俱乐部成员资格、跑马场会员资格等等,相当复杂,只有当地的资深经纪才说得清,当你成为新屋主后,也只有在这样的经纪人的帮助下,才能很好地融入主流社会。所以在这一类社区,您选择经纪人的门槛必须更高一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