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豪宅上市开价5400万美元

川普豪宅上市开价5400万美元

2015-08-29
【看中国讯】

美国地产大亨川普和第一任妻子结婚时居住的豪宅正在挂牌出售,标价5400万美元。

这座面积为5.8英亩的白色豪宅位于康州的格林威治,三面环水,有8间卧室、109个浴室。

1982年,川普夫妇以400万美元买下这栋别墅。两人离婚后,房子归前妻伊凡娜-川普所有。1998年,伊凡娜以15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成了现在的房主。

新房住做过大量的装修和改造。色调上一改原来川普夫妇喜爱的金铂色,而采用很多中性的颜色。此外,现在的房主还把住宅面积扩大了1400平方英尺,增加了一个游泳池,一个桑拿房、一个家庭影院和一个网球场。

在美国家喻户晓的唐纳-川普是著名的地产商、电视制作人以及作家。他的第一任妻子伊凡娜是原捷克滑雪健将兼模特。两人1992年离婚,伊凡娜还分得了曼哈顿和棕榈滩的地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