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富人购度假屋选何地?(上)

美国富人购度假屋选何地?(上)

2015-08-15
文/方圆

拥有一套度假屋,即第二套住房,在美国的主流家庭越来越常见。而近几年随着美国经济的恢复,购买度假屋的人数越来越多,让度假屋销售连续呈飙升之势。

买度假屋的量价冲破新高

美国地产协会(NAR)统计,2014年,全美度假屋销售比2013年增加57%,共卖出113万栋度假屋,超过了度假房价格最高的2006年,是2003年调查以来的最高数量。而且2014的销售量,比2012和2013年两年的销售总量还多一倍。度假屋销售占2014年总交易量的21%。

2014年,度假屋买主家庭中位数收入为94,380美元,比2013年的85,600美元更高。赚的钱多了,屋主也愿意跑更远,接受更远距离的度假屋。2013年屋主愿意买在180英里远的度假屋,2014年延伸到200英里。

南部度假屋成为大热门

2014年56%的人选择在美国南部买度假屋,比2013年足足增长了41%;在美西购买度假屋的占25%,低于2013年的28%;15%的美国人选择在东北部购买,也比2013年的18%略低3%;中西部度假屋的买主比例为14%,与前一年持平。

据分析南部火热原因,是由于价格较低,市场消化了众多不良资产。

54%的度假屋买主购买独立的家庭住宅;购买Condo的占27%;购买Townhouse和Row House的为18%;40%选择海滩区,19%选择乡下,还有17%选择山区。

有1/3的度假屋屋主计划将物业作为自己或家庭周末的度假地,另有19%计划将来把度假屋转为主要住宅。买主计划占有物业的时间一般为6年左右。

从去年以来,到北加州度假圣地泰浩湖和特拉基(Tahoe/Truckee)买第二套房的屋主人数激增。据地产公司Pacific Union的销售人员介绍,大部分买主来自于湾区。另外,在酒乡Sonoma Valley,去年第一季度投资屋减少,多出的部分全部被第二套住宅抵消。


(未完待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