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房市首次购屋要诀

D.C.房市首次购屋要诀

2015-07-24
【看中国记者高富泉华盛顿DC编译报导】首次买房者要进入竞争激烈的华盛顿D.C.住房市场,必须要大胆和灵活。只要买房的人知道要去哪里找,华盛顿D.C.有适合任何预算的房子。

首先看价钱

在今年的四月,D.C.和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的房屋平均售价为:独立住宅$625,000,公寓和Co-Op住宅是$430,000;维吉尼亚州亚历山大、阿灵顿和费尔法克斯的郊区平均房屋售价$485,000 。

基本的第一所房子

在D.C.地区买第一栋房子与其它地区很不相同,房子要价高,主人住在那里的时间长。当然,各个社区、县与县之间也有所不同。

在D.C.的市中心(像Capitol Hill 或Downtown),购房者可以找到靠近餐厅、健身中心、公园和地铁的一间卧室公寓(one-bedroom condo),但是要找两间或三间卧室的住宅就很不容易了,数目是寥寥可数。

在华盛顿D.C.的房市网站MRIS上注册、首次买房者大多只能买得起公寓,包括在国会山和杜邦环岛(Dupont Circle)附近的几个公寓。他们的要价都少于50万元,大小在526到823平方英尺。

如果到Columbia Heights或Petworth,买家会找到连排式住宅(row house),有小院子,比市中心的公寓多了一点空间。再向北走几分钟到Georgia Avenue,和靠近Walter Reed的Brightwood社区,就有独立的房屋,有后院,还有街边停车位和多个卧室。

大范围寻找

购房者应该考虑不太知名的社区,例如Brightwood,这就是灵活性。

D.C.正在迅速发展,Rock Creek Park以西的房价也跟着涨。高昂的价格、有限的库存和激烈的竞争(以现金购买或付50%的押金在这里很常见,而非银行贷款与小额现金),使现在越来越多的买家往东移。几年前,第14街和U街走廊那里被认为是萧条或不安全的社区,今天看起来非常不同了,值得考虑。

买家往往怕经济上无法承担而退出市场,实际上如果愿意扩大搜索范围,还是可以买得起房子的。

假如购房者愿意的话,像Deanwood、Michigan Park、Riggs Park都提供了经济适用的房子,而且离市中心只是短短几分钟,有地铁可搭乘。

越过州界,买房的人会找到更大的空间。一对夫妻愿意花70多万买第一栋房子,但是,即使这么高的预算,由于竞争太激烈,他们最终在马州蒙县的社区买到一栋三个卧室的房子,不但近地铁,还多出许多空间,价钱才$510,000美元。

假如再走远一点,到环城高速公路I-495以外的地方,更可以挑选到好房子了。目前MRIS上的房子,包括维州Woodbridge,四间卧室加上两个浴室,只要$289,000美元。

超值

买房子虽然看的是价钱,但也是看它的价值。价值是你用钱换来的东西,如各种设施、经济上的安全。价格是你付出的钱 。

想要靠近夜生活的地方?需要为婴儿准备更多的空间?想要靠近一个遛狗的公园?需要空间能停放多辆汽车?准备告别上调的租金?

要找到完美的第一个家,购房者心里要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并坚持这份需求清单和愿望才行。

不要害怕搜寻,继续找,别停顿,可能您要找的家就在那里。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