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青少年仍嚮往美國夢

美青少年仍嚮往美國夢

2014-09-29


一項最新的調查顯示,美國的青少年們仍然對美國夢心存嚮往,他們當中的絕大多數都認為自己將來會擁有房產。
 
97%年齡在13-17歲之間的受訪者認為自己在未來會購買房屋,而「80后」一代則沒有那麼樂觀,只有40%認為自己在近期會購買房產。
 
這意味著新一代的美國青少年在未來成人之後,將會給美國地產市場帶來2100萬的房屋購買力。而在2013年,全部二手房的銷售量總共只有500萬套。
 
在很多人看來,青少年對於購置房產基本上是一種夢想,他們並不知道購置房產意味著什麼,對於房價和開銷等實際的問題並沒有什麼概念。但是調查還顯示,在受訪的美國青少年當中,97%的受訪者明確地表示自己將在第一套房產上投資投資27.4美元。這個數字幾乎與美國統計局統計的美國房屋中間價相差無幾。
 
更有趣的是,82%的受訪者認為,房產對他們來說是「美國夢」最重要的組成部分。與之相對的是,80后一代則對美國夢並沒有很強的認同感。他們中只有13%的人認為房屋在個人財務計劃中占有重要地位。相反,更多的「80后」一代認為,足夠的退休儲蓄才是他們關注的重點。
 
一些地產分析人士指出,美國青少年對於未來房產如此熱衷,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跟他們的成長經歷有關。這一代人經歷了21世紀第一次嚴重的經濟危機,很多家庭在這個時期失去了自己的房產。這些青少年不得不在幼年時期離開了自己的房子。這給很多青少年的心理留下了很深的烙印。
 
地產經紀人甚至看到,年輕一代中甚至在20歲出頭就已經著手購置房產。而他們對於房產市場的了解更多的來自社交媒體。
 
整個調查對1000位年齡在1317歲之間的青少年進行郵件和網路統計。雖然現在美國青年一代還不足以影響美國房地產市場的走向,但是他們卻是未來美國房地產的主要消費群體,這一群體已經成為一些有遠見的地產界人士關注對象。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