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富豪度假房選擇 紐約位列第二

全球富豪度假房選擇 紐約位列第二

2014-09-29
全球富豪們會在哪裡選擇他們的度假房?很多人會認為是海灘房或者是風景優美的地方。但是根據「新世界財富」公司的一項調查,全世界富豪們選擇度假房的首選地是倫敦,其次是紐約。
 
這項調查顯示,全球超過2.2萬位千萬富翁在倫敦擁有度假房。另有9700位家產在千萬美元以上的富豪的居住地在倫敦。調查說,「在假期,倫敦居住的千萬富豪在3.2萬。」
 
調查還顯示,這些富豪中大部分居住在英國和歐洲其他地區。部分來自中國、俄羅斯、印度以及中東地區。
 
排在第二位的是紐約,共有1.7萬千萬富豪在紐約擁有度假房。他們大部分為美國本土富豪。
 
亞洲地區的香港和新加坡則排在紐約之後,分列第三和第四兩位。富豪人數分別達到1.1萬和1.4萬。
 
從數據上看,傳統的熱點海灘度假房位置正在下降。紐約長島的安普敦區已經降至第六位,佛羅里達的棕櫚灘更是下降至第十三位。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