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美國地產開發速度過快

業界:美國地產開發速度過快

2014-09-29
全美單家庭房和多家庭公寓的建設速度從6月到8月有明顯降低,降低幅度高達14%,超過業界預期。
 
地產網站Trulia首席經濟師傑德-凱克表示:單家庭房的建設速度超過將其售完的速度。他認為,單家庭房的空置率在2013年為10.7%,比2012年增長0.1%,接近201111%的峰值。在2013年,全美新家庭的數量為32.1萬,遠遠低於120萬的人口增幅。房主自住的單家庭房下降了18.4萬套。


這意味著,美國目前的空房數量非常大,對於房屋有需求的新家庭並沒有迅速增長,因此,市場上對單家庭房的建設需求並不高。
 
但是不少地產經紀人認為目前的建設數量並不能滿足需要。造成這種認識的原因是因為美國各地房地產市場發展的不平衡。有的地區房市火爆,而有的地區則很冷清。
 
從另一個角度說,現在越來越多的家庭認為租房比買房更有吸引力,因此,租房者在租房的時間將會更長。這從另一個方面抵消了單家庭房的購房需求。
 
從區域分布來看,加州、德州以及佛羅里達仍然是購房的主要市場,這些地區對房屋的需求高於全美其他地區。而在德州,首次購房者的數量更是高居全美之首。
 
不過,從全國範圍來看,首次購房者在購房群體中仍然相對較少。一個主要原因是 80后」是受到經濟危機影響最大的一代。這是為什麼不少地產開發商更關注在高端房產,而不是低端房產的原因。

 
不過,地產業界人士對於未來地產走勢感到樂觀,認為美國地產業雖然會呈現階段性的下調,但是從長期來看,地產的整體走勢仍然是在復甦之中。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