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都喜歡租什麼樣的房子?

美國人都喜歡租什麼樣的房子?

2014-09-22

對於在美國購買住宅房產作投資用途的購房者來說,買到能夠吸引源源不斷的租客,或是能夠和你喜歡的租客簽訂長期租約的房子是投資是否成功的關鍵。


1、開放式的房型結構


所謂開放式的房型結構,顧名思義,就是戶型中有一個能夠結合多種功能於一室的房間,最典型的開放式房型就是將廚房、餐廳和客廳安排在同一個空間裡。這樣的結構對於平米數較大的房子來說可能沒太大作用,但對於較小的戶型來說,開放式房型是非常好的選擇。


住在開放式的房屋裡好處很多。首先,在社交網路日益發達的今天,和家人面對面充分交流的機會顯得格外珍貴,開放式房屋將廚房、餐廳和客廳結合於一體的設計能夠讓家人間有更多的互動。


其次,很多租住較小戶型公寓都是帶著小孩的年輕夫妻,家長在廚房做飯時如果小孩在同一個房間裡玩耍,實在是個讓人更加放心的貼心設計。


此外,它增加了空間的同時也增強了室內光線。打掉了多餘的牆後日光可以直接照進開放的房間從而大大提高了室內亮度。


2、大型的儲物空間和衣櫥


充足的收納設計能夠讓住戶最有效地利用空間,所以出租房是否有空間寬敞的衣帽間和儲物間也是美國房客非常重視的方面。大部分美國房子都會設計嵌入式衣櫥,最理想的結構是主臥裡有步入式衣帽間,客臥也有稍小一點的壁櫥。投資者在選擇投資房戶型時要應該格外注意。


3、設計在一樓的主臥


美國人偏好在一樓的主臥,尤其是近些年來,這成為更多美國人推崇的潮流。在一樓的主臥可以給孩子和父母更多的私人空間,美國家庭一般都有兩個以上的孩子,隨著孩子年紀增長,家長會覺得和孩子的房間離得太近過於吵鬧。


同時,一般的美國房子洗衣機都放置在一層,將主臥設在一樓也免去了洗衣服時爬上爬下的不便。


4、花崗岩材質的洗手台和廚房檯面


其實看到這一點我們也非常吃驚,但事實擺在眼前,在房屋經紀人帶房客看房時,他們的確會對洗手間和廚房有花崗岩檯面的房屋更加喜愛,出租的成功率更高。仔細分析,除了視覺上的美觀以外,花崗岩洗手台更加容易清潔,其耐熱、防刮痕的特點也使得養護更加容易。在更換房客時候,花崗岩檯面也還能保持完好的狀態。


除此以外,在投資房屋內安置節能傢具和木地板也是大多數租客青睞的一些特徵。


相對應的,就有下面一些美國租客不喜歡的房型或裝修:沒有停車位、廚房和洗手間空間窄小、光線較差、用牆紙裝飾的牆面、屋頂過低、沒有足夠的儲物空間、周圍環境過於嘈雜等。

美國人的生活在很多方面和中國人不同,投資美國房產,尤其是投資要出租給美國人的房產,需要更加了解美國人的口味。希望這期的房產報告能夠讓您對理想的投資房有更清晰的概念,在挑選下一套投資房時能夠用到這些信息,買到讓租客愛不釋手的房產!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