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抗疫误区 诚念“九字真言”可得救

走出抗疫误区 诚念“九字真言”可得救

2021-01-21


/ 文正
 
新年伊始,中共病毒造成的瘟疫似乎呈加速之势。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截至美东时间120日清晨7点,全球的中共肺炎(COVID-19)病例总数近9627例,死亡人数近206119日,美国已有超过40万人死于中共病毒。自大选以来,美国染疫病例和死亡人数激增。去年12月中旬,美国记录的染疫死亡人数达到30万。仅在大约一个月后,便达到40万。


在中国大陆,中共病毒疫情愈发严重,截至目前,全国已有5个高风险区。入境北京的隔离条件也升级为隔离28天;就连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日前到北京、河北省张家口市考察工作时,也在室内和室外全程戴口罩,这与他今年5月以来外出活动大多不戴口罩形成鲜明对比,突显北京疫情严重。


而近期在世界各地发现的多个中共病毒新变种,更加重了人们遏止病毒传播或消灭病毒的难度和时间。人们不能掉以轻心。


中共变种病毒引起担忧的原因及危害
近期,在世界各地发现了多个中共病毒(SAR-CoV-2)新变种,其中以在英国、南非和巴西出现的几个变种威力最强。这些变种有多危险?当前在传播过程中的病毒变种版本多达数千,甚至数万个,大部分变异都是无关紧要的,其中有少数变异甚至不利于病毒的生存,但是有些变异则会让病毒更具传染性或威胁力。


专家们认为,现阶段涌现出的新变种病毒比疫情初期的毒株更具传染性。他们目前最关注的是以下几种新变种:

A、出现在英国的变种:在英国大部分地区蔓延,并传播到50多个其他国家。

B、出现在南非的变种:除南非以外,在包括英国在内的至少20个国家也发现了这一变种。

C、巴西新出现的变种。


有人怀疑,英国、南非和巴西出现的变种可能比早期毒株的传染性要强得多。这三种毒株的纤突蛋白都发生了变异,纤突蛋白是病毒附著到人体细胞的部分。因此,这些变种似乎更容易感染人体细胞和传播。

202010月,在南非发现的变种在纤突蛋白上发生的变异可能比英国变种更厉害。南非的变种毒株的纤突蛋白发生的其中一处变异和英国变种相同,另外还有两处变异。科学家认为可能会干扰疫苗的有效性,其中一处干扰疫苗的变异可能会帮助病毒躲避人体免疫系统中的部分抗体。


最近在从巴西抵达日本的4名旅客身上检测到的变种毒株是在去年7月分在巴西出现的。这一变种的纤突蛋白有3处关键变异和南非出现的变种相似。


当前的疫苗是针对早期毒株设计的,但是科学家相信它们对新变种也有效,不过可能有效性会打折扣。实验室正在开展研究,以确认疫苗是否对新变种有效。


未来的变种可能还会发生更大的变异
BBC健康和科学事务记者詹姆斯·加拉格尔(James Gallagher)在题为《新冠病毒变种:对引发担忧的英国病毒突变我们知道什么》文章中分析认为,英国病毒变种可能是从英国的病人中出现,或来自对于监测病毒突变能力较低的国家或地区。


该变种病毒最早在20209月被发现。到了11月,伦敦大约有1/4的感染与该变种病毒有关。 12月中旬,这一数字已接近2/3。


随著变种病毒迅速传播,英国已实施严格的第四级限制令,影响了数千万人。同时,全球许多国家宣布禁止英国旅客入境。


为什么这个变种病毒会引起担忧?原因在于:

1、它正在迅速取代其他病毒版本。

2、这种突变会对病毒的一些组成部分带来重要影响。

3、实验室的结果发现,一些突变会增强病毒感染细胞的能力。

4、这些因素导致产生了一种传播力更强的变种病毒。

5、目前我们尚未对这新变种病毒有完整的掌握。

6、有时候,只是因为时机或地点的配合,譬如:在伦敦,该病毒便快速的传播。原本伦敦之前处于二级管制,但因为该变种病毒迅速传播,伦敦马上进入四级管制。


剑桥大学教授古帕塔(Ravi Gupta)认为实验证明这种突变将感染力提高了两倍。同一小组的研究也证实,这变体会降低曾经的感染者血液中抗体抵御病毒的效力。他又告诉BBC:“相关变化正迅速增加,这令政府感到担忧。我们及多数科学家也同样忧虑。”


近期多国出现病毒变种的现象,应当引起人们的重视,去努力寻找一种真正能抗御和清除病毒和病毒变种的有效方法。


中共隐瞒疫情真相 民众受害
中国大陆疫情愈发严重,截至目前,已有5个高风险区。单日新增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黑龙江省望奎县2个疫情高风险区,还有3个均在河北省,即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全域、石家庄市新乐市全域、邢台市南宫市全域。


此外,北京入境隔离条件升级为隔离“14+7+7”天,吉林省松原市主城区从1月20日起,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由于中共一贯掩盖事实真相,外界普遍认为,实际情况比公布出来的要严重。

119日,英国独立电视台(ITV)所制作的纪录片《疫情爆发──震惊世界的病毒》(Outbreak: The Virus That Shook The World)中,见证初期病例的武汉医生向一名秘密拍摄的公民记者坦承,早在201912月,他们就知道该病毒的危险性,而且已经有人因感染此病毒而过世。


一名医生说:“事实上,在12月底或1月初,我认识的一名亲戚就死于这种病毒。很多与他住在一起的人也感染了,包括我认识的一些人。”


另一人说:“我们都觉得人传人应该是无疑的。”


这些医生在武汉封城解禁之后透露这些事。他们也提到,中共当局从疫情爆发开始就试图掩盖。


一名医生说:“我们知道这种病毒是人传人的,但当我们在医院开会时,我们被要求不要对外公开。省级领导人告诉医院,不要说出真相。”


他们表示,有关当局知道1月的新年庆祝活动会“加速病毒的传播”,但这种活动还是照常举行,因为这能呈现“和谐”与“繁荣”的社会。


这段纪录片揭示,正当具高度感染力的病毒在15日至17日之间传播时,中共官方在这12天里没有公布新的病例。


这些武汉医生的证词受到台湾卫福部疾管署副署长暨病毒学家罗一钧的认可。他说:“我认为,如果一开始中共对疫情的爆发能够透明化,并迅速提供必要的讯息给全世界,这场流行病是可以避免的。”

119日,世卫独立小组向世卫组织执行委员会提交了一份中期报告,报告中,独立小组明确表示,中共当局在疫情初期应对滞后。中共地方和国家卫生当局本应该在去年1月更有效执行公共卫生措施来应对最初的疫情。


按照美国国务院消息,疫情最迟在201911月就已爆发。爆发前,武汉病毒所已有几名工作人员已感染。


世卫独立小组同时质疑世卫组织在应对疫情方面,行动迟缓。独立小组质疑,为什么世卫紧急委员会直到20201月的第三个星期才召开会议,并直到130日的第二次会议才宣布全球进入国际紧急状态。


独立小组还质疑,世卫组织直到2020311日才宣布疫情在全球“大流行”。


从以上信息中可以看出,疫情在全球的大流行,中共当局和世卫组织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走出抗疫误区 诚念“九字真言”可得救
就目前对抗疫情出现的各种现象,亚利桑那大学客座教授杨景端认为,在对抗疫情上,现代医学可能陷入了一个误区。


自疫情爆发后,全球医学专家都竭尽全力,希望找到遏止病毒传播或消灭病毒的医疗方法。但是现实是,无论是传染速度,还是死亡数据增加的速度,说明现代医学可能陷入了一个误区。


他指出,如今的防疫手段,是把所有焦点都放在病毒上,却普遍忽略了一个问题,就是每个人自身的健康。


他说,人的健康状况跟行为、生活习惯有很大关系;而你的行为,又跟你的思想观念和情绪有关;思想观念和情绪,又跟你的信仰有关,这些都是串连在一起、无法分开的。


他分析,不管是古代,还是现代的大瘟疫、大灾难,也许是我们人类自己造成的。我们目前正面对一个艰难的岁月,最重要的是,我们都能够在这过程中进行反思,进行改善,把自己的健康,掌握到自己手上,而不依赖于外界的因素。


这次疫情爆发后,很多大陆民众在明白瘟疫针对中共而来的真相后,纷纷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至今,已有超过3亿7千万的中国人都做了“三退”。此外,也有不少民众在感染病毒后,诚心念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得到康复,或病情出现缓解。


盖德女士的经历,可能会让人得到启发。盖德女士是美籍犹太人,居住在纽约长岛苏福克郡,上个世纪六十年代移民美国,是家族珠宝生意的掌管人。今年73岁,每年在世界各地旅游,寻找奇石异宝做首饰材料。


3月19日,她开始感觉身体不适:自己嘴里除了一股金属味儿之外,其他滋味儿什么都尝不到了。
 
3月21日,盖德自行开车到南汉普顿的医院,医生告诉她是肺炎症状,叫她回家自我隔离,而且叫她每4小时服用一次泰诺(Tylenol)退烧药。


盖德遵医嘱自己在家隔离后,身体一会儿好,一会儿不好,然后越来越不好,逐渐变得呼吸困难,全身疼痛,起不来床,她感到了死亡的恐惧。


盖德说:“这个病毒让人与世隔绝,让人体会到孤独的恐惧,你必须自己一个人来对付这个疾病,没有人能帮你。”
 
4月23日,盖德的一名朋友,法轮功学员安娜·路易斯,推荐她不妨试试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给她发了法轮大法的网站。


结果当天晚上盖德就回短讯给安娜,告诉安娜念了“九字真言”后,她可以感觉到空气渐渐的进入她的肺里了,她可以呼吸了。之后她又发了另外一个短讯告诉安娜说,她可以感觉到心脏也有空气了。第二天早上她发写短讯给安娜说,昨天晚上她念著念着就睡著了,睡得很沉,她好多了。她现在想学法轮功。


盖德女士说:“安娜教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让我一直念,一直念。我说OK,因为我没有选择了,我不知道可以做什么。医生说别去医院,去了就要上呼吸机了。”


盖德说:“当我一个字、一个字地念这句话的时候,我的肺被打开了,新鲜的空气进入我的肺中,我能够把气吸得更长更深。”她接著说:“不管谁创造了这个口诀,这真的是让人正确呼吸的方法。”


在慢慢地一声一声地重复九字真言的过程中,她喘过气来了。在接下来的3天中,盖德终于能象正常人一样呼吸顺畅了。


盖德发现,念“九字真言”不仅让她肺炎的症状消失,而且她过去的心脏病及其他病状都消失不见了。她一年前做过血管造影手术,她原来的心跳是每分钟444546下,现在是5054下。


盖德说:“我现在天天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管是睡前,还是醒来的时候,还是在我走路的时候,还是我有不好的想法,或者抑郁的时候,我都念这个口诀。在过去的两、三周内,我恢复过来了,可以说是法轮大法救了我!”


盖德女士说:“我以前不相信神迹,但是我念“九字真言”确实全面改变了我的能量水平。”她说:“现在我感觉自己充满活力,每天走步两英里,并开始了日常的工作。”


盖德女士表示:“我要感谢法轮大法,真的,我必须感谢法轮大法,感谢安娜,是神把她和法轮大法送到我身边的。”


据瑞士医学专家的不完全统计,像盖德女士一样幸运而出现治愈的例子比比皆是,其他的幸运者分别来自中国、法国、加拿大、丹麦和日本等地,而且康复的患者遍布在不同的年龄段。修炼界认为,法轮大法属于佛家大法,而“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具有宇宙的正能量,诚心念诵就会得到神佛的保护和加持。而科研界则认为,当念诵者在诚心念诵“九字真言”时,就与整个宇宙的正能量产生了共振,长期诚心念诵可增强正气和增加正念。正如古人所云:“正气存内,邪不可干。”念诵者就会对瘟疫产生免疫力,而染疫的患者就会出现治愈的奇迹。


自从2020年岁末英国发现变异的病毒毒株以来,新的一波瘟疫高峰似乎正在到来。在恐惧不安中,不少人还在将希望寄托在疫苗上。然而,疫苗对人体长期的毒副作用并不清楚,能否跟上病毒变异的步伐也尚未可知。114日,纽约民主党籍国会众议员埃斯波拉特(Adriano Espaillat)确诊感染中共病毒,而他之前已经接种过两剂病毒疫苗;同日,挪威政府和国家公共卫生机构指出,该国有13人的死亡或与疫苗的副作用有关;而中共研发的疫苗更不靠谱,不但其研发过程缺乏公开、透明,极低的有效率也被多个国家质疑和诟病。


从历史和现实的经验中可以看出,人类面临大规模瘟疫时,仅靠表面的隔离措施或医疗手段是无法治本的。而今天中共病毒(SAR-CoV-2)又直接针对中共成员和亲共者而来,要想避疫,作为中国人,就是尽快“三退”;而作为西方民众,则可以喊出“打倒中共恶魔”。同时,虔诚地向神佛忏悔以前的过错并痛改前非,对神佛保持正信,是平安度过劫难的良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