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来袭 他们如何化险为夷?

病毒来袭 他们如何化险为夷?

2020-08-17

(Adobe Stock)


病毒肆虐,有些地区前一段时间疫情已趋缓,最近却又复燃,大家都在担心第二波疫情的到来。然而,至今人类仍没有找到抵御中共病毒(Sars-cov-2)的特效药。

从2020年1月至今,海外媒体陆陆续续登载了一些中、重症患者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病情好转,或恢复了健康的报导。欧洲资深抗病毒专家董宇红,对其中36个案例做了临床实证科学调查,整理出一份研究报告。

报告显示,这些病例来自世界6个国家、6个族裔,男女性别比例为7:10。75%为成年人,17%为老年人。67%来自中国大陆,且湖北占44%,其它的国家有法国、美国各11%,加拿大6%,丹麦和日本各3%。

报告发现,这36例患者总体病情好转率为100%。其中,26例(72%)康复,10例(28%)改善。11例重症患者10例康复,1例改善。重症且住ICU(重症加强护理病房)3例,2例完全康复,1例改善。

报告指出,不会讲中文的病人,需要有人帮助学念九字真言发音。念时,念诵或默念均可。

以下是几个典型案例。

案例11和12,一对夫妻,均为武汉的医生。1月23日武汉封城后,夫妻俩开始发烧,自己在家打退烧针。7天后,烧没退,病情愈发严重,喉咙肿胀,口腔溃疡。丈夫的外甥炼法轮功,告诉舅舅念九字真言。舅舅不理解,还生气。后来情况越来越严重,舅舅没有办法,就开始诚心念九字真言。他自从发烧后一直失眠,那天晚上念著念著就睡著了。第二天他看著视频学炼法轮功第一套功法。第三天他完全退烧了。舅妈不愿念,状况严重被送医院。她看到舅舅好了,她也开始念九字真言,后来又学了第一套功法,她坚持炼,很快就痊愈出院。

案例13,一名武汉研究生。2月1日他出现发烧,喉咙发痒,咳嗽,呼吸不畅,继而出现拉肚子,浑身肌肉酸痛,骨头都疼。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不是那么诚心,身体没有大的改善。后来诚心念,走路、吃饭,有空就念。两天后,身体明显好转,到第四天早上,不正确的状态完全消失了。

案例42和36,留学美国的武汉大学博士罗碧雅和她的哈佛同学。

4月上旬,罗碧雅在哈佛的一个同学被确诊住院,后进入ICU,60%的肺坏死,时不时的昏迷,没救了,已签字放弃治疗了。自从疫情爆发后,罗碧雅一直在看新唐人的报导,知道九字真言救命。她就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用电子邮件发给这个同学,让他念。同学信任她,就接受了。他得救了,已经出院了,康复得不错。
罗碧雅说,自己胸闷时,也念了这几个字,“效果真的非常好”。她现在天天念诵这几个字,感觉身体在向好的方向转变。由于被国内宣传误导,她以前对法轮功不接受。现在她改变了对法轮功的印象。

案例46,美国纽约长岛的珠宝商盖德(Osnot Gad),女,73岁,犹太籍美国人。

今年三月,她被确诊,全身疼痛,遵医嘱在家隔离,后来逐渐出现呼吸困难,无法呼吸。紧急关头,她的朋友,法轮功人士安娜来了电话,告诉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盖德说,当她一个字一个字地念这句话的时候,“我的肺被打开了,让空气进入我的肺中,我能够把气吸得更长更深”。在重复念九字真言的过程中,她喘过气来了,接下来的三天里,盖德呼吸顺畅了。

盖德说,她现在天天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过去的心脏病以及其它病状都消失了。她认为九字真言对任何人都是有好处的。现在她感觉自己充满活力。

有法轮功人士说,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就与整个宇宙瞬间贯通了,因此念九字真言可抵御病毒。还有人说,人体科学是超常的,值得深入研究。

报告指出,初步研究表明,诚心念九字真言后,病毒感染者症状在短时间内显著改善,而且不与其它疗法相冲突。念九字真言值得推广,也值得推荐给未感染者用于防疫保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