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情绪可影响物质世界

人类情绪可影响物质世界

2020-02-15

所谓“一念一世界”,我们的眼睛看到的一切,正是我们内心世界的呈现。而看似不经意的一个念头,或许就能改变整个物质世界,这不再是虚妄的幻想,而是已被科学证明的事实。

人类的情绪会不会影响我们所处的物质世界?让我们先来看三个科学实验:

一.DNA随主体

情绪的变化而变化
测试者将受试者的DNA单独存放在一个密封的容器中。然后让DNA的主人在另一个房间中接受情绪刺激。奇迹发生了,那个被隔离的DNA竟然会随著主人情绪的变化而变化。

当受试者显示正面情绪时,DNA的螺旋便会放松。受到负面情绪冲击时, DNA也随之紧缩起来。这一实验,让科学家得出一个结论:“人类情绪所产生的影响,甚至可以推翻传统的物理定律。”

二.DNA与主体互动可超越时空限制

另一个科学家团队从受试者身上抽出白血球细胞,放在一个测量室中。细胞主人被安排在另一个房间,观看一些短片,接受“情绪刺激”。

再将白血球细胞里染色体的DNA放置在同一栋建筑的不同房间里。

数据显示,不论受试者在电讯号信号下反应出情绪的高点或是低点,DNA的反应与第一项实验一样,会在相同时间呈现相同的反应,即两者之间的反应没有时间差,传输也不耗费任何时间。就算将其DNA放到相距50英尺的两个地方或是更遥远的地方,还是会得出相同的结论。这项实验让科学家得出另一个结论,个体与其DNA可以相互交流,不受时空的限制。

三.DNA可对物质世界产生影响

光子是组成物质世界的基本粒子,第三个科学家团队将一些光子置于真空管中观测,但其位置不能被准确测定。

然后将人类的DNA放到同样的真空管里。令人震惊的事情发生了:那些光子不再随机漂浮,它们精确地随著DNA的几何结构移动。执行实验的科学家表示:“那些光子的行为在我们的意料之外,可以说与我们估算的大大相反。”

科学家说:“现在,我们必须承认,可能有某个未知的能量场存在。”

这项实验得出的结论是:人类的DNA实实在在地影响了光子的行为,而光子则是组成现实世界的基础!

当科学家将这三个科学实验的结果合并起来检视的时候,完全颠覆了之前的物质观。如果我们的情绪影响著DNA,DNA影响著光子,光子形塑著物质的世界,那么,人类的喜怒哀乐,便有改变物质世界的能力。

而且人类与自身DNA的连结,是超越时空的。

其实科学证实的这个结果,早在几千年前就已经被神佛以及先贤所告知。

我们和宇宙究竟是怎么样的关系?佛经中说一念一世界,相由心生,境随心转,就是指人所处的物质世界以及人的命运,都取决人的内心一念。

南宋著名哲学家、教育家和思想家,始创“心学”一派的陆九渊也说过,“宇宙便是吾心,吾心即是宇宙。”

我们与宇宙万物本来是一体的,我们心中一念就能影响物质世界。如果这一念是正面的,这个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