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肥胖率大幅上升

全国肥胖率大幅上升

2020-01-21

非营利组织美国健康信托基金会(Trust For America's Health)最近公布的新报告显示,近31%的美国人,也就是超过1亿人,属于肥胖。近年来,一些州的肥胖率显著上升,虽然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州和维吉尼亚州的肥胖率并没有像其他州那样糟糕,但比以前还是更糟糕了一些,而全国其他所有州都是如此。

马里兰州近31%的居民(30.9%)和维吉尼亚州居民的30%以上(30.4%)被认为是肥胖,大致与全国平均水平一致。健康信托基金会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奥尔巴赫(John Auerbach)说,华盛顿特区的肥胖率低于25%, “与其他州相比,听起来不错,但却比以前高得多”。

华盛顿特区在全国51个州肥胖率排名第50位。马里兰州与宾夕法尼亚州并列第25位,维吉尼亚州与缅因州并列第28位。然而奥尔巴赫说:“如果我们看几年前马里兰州、华盛顿特区和维吉尼亚州的肥胖百分比,是非常低的。”

2015~2016年的最新数据显示,9个州的肥胖率至少为35%,有两个州的肥胖率为34.8%。西维吉尼亚州的肥胖率为39.5%,和密西西比州的肥胖率一样,并列全国最高, 而2012年,没有一个州的肥胖率高达35%。

这份根据2015~2016年最新数据的报告,显示出明显的种族和经济差异。在全国范围内,将近一半的黑人和拉丁裔成年人属于肥胖。相比之下,亚洲人肥胖率12.7%,白人的肥胖率为37.9%。较高的贫穷率也往往与较高的肥胖率相关。

“这个国家越来越胖。”奥尔巴赫说: “主要问题在健康方面。因为我们知道患有肥胖症的人,患各种各样的健康问题的风险要高得多: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以及对膝盖和臀部的影响。我们非常担心这种程度的肥胖会导致生病、受伤和死亡,而事实上这些是可以预防的。”

那怎么办呢?饮食和运动是个人减肥的最佳方法。但奥尔巴赫表示,根据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两项研究结果,地方政府可以采取措施推动人们朝著正确的方向前进。

奥尔巴赫说:“一个研究妇女、婴儿、儿童或WIC的计划,这是补充营养项目的一部分,显示出该计划是减少儿童肥胖的有效方案。还有一些研究表明,对含糖饮料征税是减少苏打水消费的有效方法。饮用苏打水是导致肥胖的一个主要因素。”

奥尔巴赫表示,扩大WIC计划并对更广泛的含糖饮料征税可能会产生更大的影响。但他也表示,让社区更适合步行和骑自行车也可以产生积极的影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