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的最主要原因 竟然是 一种人类吃得越来越多的东西

癌症的最主要原因 竟然是 一种人类吃得越来越多的东西

2019-08-21

编译︱高新宇

肥胖的首要原因也是癌症的首要原因,本文将探讨:线粒体功能障碍是如何引发癌症和其他慢性疾病的?为什么一种特定的糖浆,会成为癌症的罪魁祸首?间歇性断食对逆转胰岛素抵抗、降低患癌风险和延长寿命为何具有明显的效果。

糖(和肥胖)每年导致50万癌症病例
根据瑞士信贷研究所2013年的〈糖:十字路口的消费〉研究报告,多达40%的美国医疗保健支出,用于与糖过度消费直接相关的疾病。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我们每年花费超过1万亿美元的资金来对抗糖对健康的破坏性作用,从肥胖和糖尿病,到心脏病和癌症。

糖(和肥胖)与癌症风险增加有关的事实,现在已经得到公认。根据2014年发布〈糖被确定为癌症激增的主要原因〉的报告,肥胖每年导致全球约50万癌症病例,其中2/3的肥胖相关癌症,包括:结肠癌、直肠癌、卵巢癌和子宫癌,发生在北美和欧洲;英国最近的一份报告估计,肥胖可能在未来的20年内导致英国增加67万例癌症病;据BBC新闻报导,英国癌症研究和英国健康论坛呼吁,禁止在晚上9点前播放垃圾食品广告,以解决肥胖和肥胖相关疾病的失控问题;德国对饮食诱发的疾病和相关治疗费用的调查显示,糖引起的口腔疾病是该国医疗保健费用的最大部分,正如《牙科论坛报》指出:“……研究中发现,糖过量消耗对医疗费用的影响,主要是治疗龋齿和其他疾病,如:高血压、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直肠和结肠癌,以及慢性肾病等疾病的成本。”

多余糖(和肥胖)的促癌机制
糖促进癌症和其他慢性疾病的关键机制之一,是通过导致线粒体功能障碍。糖不是我们身体理想的燃料,它燃烧时会比脂肪消耗更多的活性氧,从而产生更多的自由基,损伤线粒体、核DNA、细胞膜和蛋白质。

研究还表明,总体上讲,慢性暴饮暴食具有类似的效果。大多数吃得过饱的人,也往往会吃很多含糖的食物,就癌症风险来说是双重作用。慢性暴饮暴食会对细胞线粒体内的膜状结构内质网(ER)产生压力。当ER接收的营养物质过多时,它会向细胞发出信号,从而抑制细胞表面胰岛素受体的敏感性。因此,持续摄入超过你身体真正需要的能量时,会促进胰岛素抵抗,因为你的细胞受到了过量营养素对它们所产生的压力。胰岛素抵抗反过来是大多数慢性疾病的核心,包括癌症。

高果糖玉米糖浆是癌症的罪魁祸首
这也有助于解释为甚间歇性断食(及其他形式的卡路里限制)对于逆转胰岛素抵抗、降低患癌症风险和延长寿命非常有效。

肥胖是由于摄入过多的精制果糖、糖和很少禁食,可能通过其他机制促进癌症,包括:慢性炎症和增加某些激素,如:雌激素,可增加乳腺癌的风险。根据德克萨斯大学MD安德森癌症中心最近的一项研究,精制糖不仅会显著增加患乳腺癌的风险,还会增加肿瘤扩散到其他器官的风险。此外,这项研究还发现,主要是高果糖玉米糖浆中的精制果糖(也在大多数加工食品和饮料中存在)所导致乳腺肿瘤和转移。(待续)

这篇文章是由《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Mercola博士带给您的,如需更多有用的文章,可立即访问Mercola.com,并获得免费的控制您健康的电子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