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警告:5G信号辐射对儿童健康伤害大

专家警告:5G信号辐射对儿童健康伤害大

2019-08-19

越来越多的研究显示,无线网路、手机和各种智能装置的电磁辐射,对人体健康有负面影响,现在信号更强、更密集的5G应用,也逐渐进入市场。专家警告,更强的辐射,会给儿童带来更严重的健康伤害。

你家里的WIFI,手机、各种智能无线设备到底在发射著多少电磁辐射?至少让电子工程师Rob吓了一跳。

Rob Metzingzer 电子工程师:“我把设备带回家,在家里刚一打开(测量设备),它就像圣诞树一样亮起了,我非常吃惊。”

不过这并不让一些医学专家吃惊,尤其5G技术,是人类从来没有大规模使用的频谱辐射。

Meg Sears 渥太华医院研究员 生物化学科学家:“全新的辐射种类,人类和环境以前从来没有被经受过,特别是这种强度。”

电磁辐射带来的健康风险,已经有超过1千多项经过同行审议的研究,对儿童的影响尤其大。

Meg Sears 渥太华医院研究员 生物化学科学家:“手机的辐射被头部吸收,儿童的头部较小,头部较薄。可以吸收更多的辐射。儿童的大脑髓鞘还在发育,因此他们更容易受到伤害,辐射渗透到儿童大脑内的更深层结构中。”

不过无线通讯业称人类总体癌症数量几十年来保持稳定,医学专家则指出具体到青少年人群,这个数字就发生了变化,今年3月美国一份研究显示脑癌是美国青少年中发病率最频繁的癌症,而且大脑一侧的恶性肿瘤多了起来。

“我们有研究表明,母亲在怀孕期间使用手机,特别是使用手机相当频繁的妈妈,把手机放在腹部边,这和(以后)孩子的行为和认知出现问题有关。”

而5G技术承诺极高网速和无人驾驶、远程手术等技术飞跃,Meg警告,也许同时伴随的将是健康代价。

“当我们准备使用这些非常高频率,非常短的波长时,我们将看到辐射被皮肤吸收,我们预计会看到更多问题,如黑色素瘤,以及淋巴和免疫问题,因为皮肤是外部和内部之间的界面,很多免疫功能在这里。”

Rob为了孩子的健康,家中改用有线上网,所有的无限设备尽量用有线来代替,尤其保证卧室里没有无线电磁辐射。

5G技术的推出,让专家们对其健康风险的担心正在上升,今年5月多伦多举办了名为“医生警告5G会使保健成本上升”的医学研讨会,本月底健康活动人士还将举办网上论坛“5G健康危机研讨会”,9月初在美国加州将举办诊断和治疗电磁波效应的医学研讨会,由几十名医学界专家和科学家主讲。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