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预防过敏小贴士

夏令营预防过敏小贴士

2019-07-02

去夏令营是许多孩子们盼望的事,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离开父母、结识新朋友,通常会为孩子们的生活带来美好的回忆,但过敏或哮喘会成为夏季的噩梦,您可以为过敏或哮喘的孩子做些什么来确保孩子有一个快乐又令人难忘的夏令营呢?

首先,在送孩子去营地之前,请与工作人员交谈沟通。营地组织者应该能够告诉您将会有什么级别的体育活动、每天的重点是什么,以及如何处理膳食。

您需要表达您的期望,比如:希望营地如何处理孩子的医疗需求、孩子需要什么才能充分参与所有活动,以及营地应如何处理孩子的医疗紧急情况。大多数营地都有适当的作业程序来帮助有健康状况的露营者,他们会要求家长或医生提前填写医疗表格,并和家长讨论关于药物储存地点的政策,以及孩子是否可以快速的使用气管吸入器或肾上腺素自动注射器。许多夏令营都有医生或护士,这可以令人放心。

其次,一旦您选择好将去的营地,请先咨询有执照的过敏症专家。美国过敏、哮喘和免疫学院建议,如果您的孩子需要使用药物或肾上腺素自动注射器治疗严重的过敏反应,您应该确保他的处方是适合其身高和体重的剂量,并且是最新的。您要与过敏症专家讨论,以便得到所需药物的正确剂量,并将原包装的药瓶送到营地。如果没有原包装好的药,有些营地不允许露营者使用他的药物。请仔细检查现有药品的过期日期。

另外,如果有食物过敏的孩子准备去营地,您应该告诉他,要自己注意过敏原。您需要提前与厨房工作人员交谈,并提醒辅导员和医务人员,注意会引起孩子过敏反应的食物。告诉孩子要确保营地的朋友们知道他有食物过敏的问题,所以如果发生过敏反应,朋友们可以帮助他。为了安全起见,戴上含有过敏原信息的手环是必须的。信息手环可以及时帮助您的孩子。

最后,如果您的孩子对昆虫叮咬过敏,请提醒医务人员,并确保您的孩子在紧急情况下使用肾上腺素自动注射器。在户外时,孩子们可能会接触到像三叶毒藤(poison Ivy) 和橡树这样的植物,教孩子如何识别这些有毒的植物,避免出现严重的皮疹。

还有,别忘了带上防晒霜,大多数露营者会花很多时间在户外,因此,使用适合年龄的防晒霜来防止皮肤破坏性晒伤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