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念可调动细胞能量

意念可调动细胞能量

2019-05-06

文︱青莲

人的意念到底有多大的能量?科学家的研究发现,人的意念可与细胞沟通、治疗疾病。但这种意念,只能是正面的,积极的。而负面意念则正好相反,负面意念会让人身体产生疾病。

一位叫李欧(笔名)的台湾人,被诊断出罹患鼻咽癌,已进入四期末。医生告知,到了这一期,2年存活率仅10%。只是让医生吃惊的是,四、五年过去了,李欧活得越来越健康。

李欧是如何抗癌成功的?他说,九成是靠“乐观正面的心态”,加上每天运动,医院的治疗则是辅助。

李欧说,他的秘诀是,“勇者无惧”。他从不把自己当作病人,而是让自己相信,癌症就是一场“重感冒”,每天照常上班、做家事,到医院回诊也是一个人去。 “相信就会有奇迹”,是支持他战胜癌症最大的信念。奇迹,真的发生了。

另一位癌症患者,运用意念为自己治疗。他在全身放松的状态下,想像进入了自己的血液循环系统,向其中的白血球发号施令:“注意了!我们要进攻驱逐这些濒死的癌细胞。马上行动!”慢慢的,他真的可以看到,身体里的白血球行动起来,把在放射治疗中被杀伤的癌细胞清理掉了。到医院检查后发现,他的癌症病症果然减轻了!

日本精神科医师渡部芳德被查出患有肺癌,他在最初的痛苦之后,决定采取积极的意念对抗法,为自己争取活下去的机会。他在《一个月,从癌症生还》中记述,“我走在喜欢的路途上,每走一步就想像自己用力踩烂癌细胞。”他说:“每天持续这个方法,想像力就变得越来越清晰。我的脑海里开始浮现癌细胞被踩烂的具体影像,以及癌细胞逐渐减少的景况。”一个月后,原本3~5公分的肿瘤消失无踪。

意念治愈疾病,并非现在才有。生于1877年的美国著名预言家爱德加.凯思(Edgar Cayce,1877~1945)就是一位精神治疗专家。他可以在催眠状态中解读造成疾病的原因并告知如何治疗。

20岁那年,凯思患了喉炎,一年多都不能正常说话。但在催眠状态下却可以正常说话。一位叫雷恩的人就让凯思“入睡”,然后询问其病情。凯思便用正常清晰的声音告诉雷恩和其他人,他的病根是精神因素所致,并告知如何治疗。

按照凯思的指示,雷恩对著凯思的身体,要求血液向患病部位集中,不久便看到凯思胸部以上和喉咙部位的皮肤变成殷红色,患病部位皮肤开始发热。

一段时间后,雷恩又按照凯思的要求暗示血液循环恢复正常。凯思醒后,声音完全恢复了。从此,凯思开始了他催眠解读治病的生涯。

虽然意念可以治疗疾病,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使自己的意念变得那么强大,就像中医说的治病不如防病,不生病才是最好的身体状态。

物理学家已证明,世界上所有物体都是由不同振动频率的旋转粒子组成,粒子的振动使物质世界表现成目前的样子,人体也是如此。

霍金斯多年来测量人在不同的体格和精神状态下身体的振动频率,他的研究显示,人的身体会随著精神状况而有强弱起伏。

如果人的意识范围在1~1000,其中1代表100赫兹(Hz),振动频率低于200(2万Hz)的状态会削弱身体。也就是说,人体的振动频率在200以下,人就会生病。而从200~1000的频率则使身体健康状况增强。

霍金斯发现,诚实、温和、乐观、宽容、理智和理解、关爱和尊敬、高兴和安详、平静和喜悦等正面意念,频率在600,这样的人会健康长寿,修炼人达到入静状态时,振动频率在700~1000。

而邪恶、下流、冷漠、痛悔、害怕与焦虑、渴求、发火和怨恨、傲慢等负面意念,都对人有害。

所以,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以及善念,才是不生病的关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