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填充物或导致癌症

乳房填充物或导致癌症

2019-03-14

美国卫生官员最近告诉医生要注意与乳房植入物有关的罕见癌症,因为收到多个关于这类疾病的报告。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最近致函家庭医生、护士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警告乳房植入者有患淋巴瘤的可能性。这是监管机构第一次向整形外科医生以外的医生发出直接警告。

该疾病不是乳腺癌,最早迹象通常是乳房周围的肿块、肿胀和疼痛。

这种癌症通常生长缓慢,并且大多数患者可以通过手术治疗移除植入物。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多年来一直在跟踪这种癌症的报告,并于2017年正式确认其与乳房植入物的关联。

药物管理局官员表示,自2010年以来,他们已经确定了457例可能的癌症病例,其中包括9例患者死亡。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还表示,它在去年收到了近250份关于该疾病的新报告。考虑到每年有40万美国女性接受植入,最新数字显示这种疾病仍然是罕见的。

关于该疾病的确切发生频率,没有确切的数据。这种疾病的正式名称是乳房植入物相关的间变性大细胞淋巴瘤。公布的数据估计在3千分之1到3万分之1之间。

由于医疗设备的追踪受伤和各种功能失调的系统落后,药物管理局对乳房植入物问题的监测努力长期的受到影响。这个电子数据库已经用了几十年了,依赖于公司、医生、患者和律师人工输入文件内容,这些内容往往包含不完整的、未经证实的信息。因此,FDA的数据通常不完整。

药物管理局的警告适用于所有类型的乳房植入物,包括盐水或硅胶填充物。美国和国外的专家都专注于一种称为纹理植入物(textured implants) 的特殊产品,它们具有类似砂纸的涂层,旨在防止植入物移位。美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会长马塔拉索(Alan Matarasso)博士说:“绝大多数淋巴瘤的患者,都曾在某些时候使用过某种形状的纹理植入物。”

长期以来,乳房植入物的并发症很多,包括皱纹、疤痕、疼痛、肿胀和植入物破裂。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估计,五分之一因为美观原因进行填充的人需要在8至10年内将其取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