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流感小贴士

预防流感小贴士

2018-02-19

【看中国讯】根据卫生部门的报告,您也可能在办公室,学校和家中看到了-大华府地区以及全国各地普遍盛行流感。
 
今年的流感是一种特别严重的病毒,每个人都需要认真对待。所以我们建议您注射流感疫苗(现在还不晚),并且经常洗手,防止感染流感。另外我们还鼓励您见面的时候以撞手肘的方式问好,而不是握手,也可以避免细菌传播。
 
另外,社交媒体上还有不少很好的建议,也可以帮您保持健康,比如用纸巾打开洗手间的门,使用购物车前擦拭把手,用你的关节或手肘部按电梯按钮,通过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营养帮助免疫系统,远离病人,距离他们至少3到5英尺,吃健康的饮食 - 很多人都在喝茶和喝大量的水,访问医生或其他办公室登记时使用自己的笔,尽可能避免拥挤的地方,包括电梯等。
 
虽然今年漫长而致命的流感季节造成了本季流感疫苗大量的需求,但是医生们表示整体疫苗的供应仍然不错。
 
除了医生办公室外,许多药店和杂货店的医药部也可以注射流感疫苗。医生敦促还没有注射者赶快接种疫苗官员建议检“寻找疫苗”网站,https://vaccinefinder.org/,看看你家附近哪些地点仍然可以注射疫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