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今年过敏季节

医生:今年过敏季节

2017-05-17

打喷嚏和挠痒的过敏季节已经来到。但在华府地区,糟糕的还在后面。

马里兰州洛克维尔(Rockville)过敏症和免疫学家(allergist and immunologist)席瑞波医生(Dr. Rachel Schreiber)表示,到现在为止,这还不是最糟糕的一年。但她也说,目前还没有达到(过敏的)顶峰;树的花粉量虽已很高,但还会更高。

真正需要注意的是:雨天后温暖的天气随之而来。她解释说,雨会帮助树木生长,随著树木的长大,就会开花。所以如果下了几天雨之后,温暖的日子接著而来,花粉就会变得疯狂的多了。

如果您认为今年的花粉已经比过去几年多了,那可不一定。如果对当地的过敏原敏感的话,席瑞波医生表示,过敏症状还会恶化。她说,在本地住了几年以后,症状反而会变得更坏。

当有这种情况时,看医生就很重要。不去管它或自我治疗并不是好主意,因为非处方的过敏药物不一定会对症下药,反而会带来危险。此外,过敏可以使人长时间感到恶心,就会引起哮喘。

席瑞波医生建议,如果不能上学或上班,就需要去看医生了。医生会根据病患对药物的反应,来决定是否要打过敏针。

她补充说,打针是给不能服用药物、不想服用药物或对药物不起作用的人。打过敏针是解决过敏症的根源,是一种医治过敏的方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