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做出减重决定? 专家建议要有耐心

2017年做出减重决定? 专家建议要有耐心

2017-01-16

想要维持新年新的减重计划吗?健康暨减肥教练的建议是:不要对自己太严苛了。

马里兰州盖瑟斯堡的健康教练兼营养师与营养学家劳蕊(Kay Loughry)表示,培养一个新习惯真的需要一些耐心,反复再三,与坚持不断。他强调,允许自己犯一些错,是非常重要的。

据劳蕊的说法,人们常犯的错误是,一旦有闪失,就代表没有意志力来实现其目标。她建议,与其持失败者姿态,不如给自己一番有鼓舞作用的话。

比如应该这么说:「哦!好的, 我犯了错误,我从中学到了甚么?现在,让我再继续。 再继续往前走吧!」
劳蕊其他有关节食建议如下:

确认是否真饿了?

劳蕊说,人们多半都吃得过饱,也许觉得无聊、寂寞、想睡个午觉,或需要一个好的睡眠,而不是食物。

她说,一般进食常常是情绪性的,而非真正饥饿。触摸一下自己胃部,如果真的有饥饿疼痛的感觉,才是真正的饥饿。

打破恶性循环
做些不同之事

试着打断、停止渴望吃东西的感觉。劳蕊建议:起来走动走动,打电话给朋友。也就是选择做其它一些意识清楚,合理之事。

做个深呼吸

劳蕊称这是 「心情冲浪」,使用呼吸的力量来扰乱吃的诱惑。深深的吸入一口气,让自己的渴望随着呼出的气把它带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