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细胞疗法征试验对象

干细胞疗法征试验对象

2016-07-30


干细胞疗法(stem cell therapy)是近年医学界的大新闻之一。干细胞与一般的细胞有几个重要的区别:它本身没有特定的作用,但可以生成多种特定作用的细胞;而且它们可以多次分裂复制。这些特性使干细胞在理论上可以重新生成软骨、骨头、韧带、肌腱、神经、脂肪、肌肉、血管、甚至某些内脏器官。

这些能力使干细胞在骨科疾病、血管疾病、神经科疾病、免疫系统疾病的治疗上都很有潜力。许多针对干细胞疗法的研究正在进行中,最终的医学报告可能需要五到十年才能发表。但许多初步迹象显示,干细胞疗法可找到身体受损的组织,以自然的愈合或再生的方式将其修补。



在等待正式批准出炉的同时,研究机构Park Avenue Stem Cell开始提供试验性的研究治疗以帮助那些已竭尽传统疗法的病人。

Park Avenue Stem Cell的试验使用的是从病人自身的脂肪里分解出来的干细胞。早期干细胞疗法使用从他人的脐带、胎盘、骨髓等处移植的干细胞,可能产生排斥作用。从病人自身脂肪里抽取出来的干细胞不仅数量多,而且完全不会有组织排斥的风险。这种手术只需要局部麻醉,一般10分钟到半个小时就可完成。

在从脂肪抽取干细胞的同时,还可以将多余的细胞冻结保存(Cryo-preservation and banking of adipose derived stem cells)。此方法可随时提供病人自己的干细胞,用于治疗心脏病、肺病、关节炎或神经疾病等。许多神经退化或免疫系统的疾病需要多次治疗,所以冷冻干细胞提供一个最方便、最经济的长期疗法。

如果您是一个器官退化病人,并寻求非手术的疗法,欢迎您来申请试验的名额。根据不同病情,试验者需要付一定的费用。请电917-6070658;  646-427-335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