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加一物,排出10年毒!这样喝水还能防癌养身!

喝水加一物,排出10年毒!这样喝水还能防癌养身!

2016-04-12
  喝水也能保养皮肤、调理身体?认真的!每天喝水的时候,根据自己的习惯或需求,可以加一点:三七花、薄荷、罗汉果、蒲公英、黄岑、决明子、玫瑰花、山楂、蜂蜜、金银花、红枣、五味子、苦瓜、枸杞、菊花、柠檬……不仅止渴生津,还能防癌养身!

三七花泡水



【主要功效】

  1、止痒去头屑:现代人因为生活节奏加快,很容易出现心浮气躁,头痒头屑多。长期喝三七花茶,对头油发痒、头屑多有不错改善。

  2、解肝毒:三七花茶对人体肝脏的代谢有着很好的解毒作用,很多人长期喝酒造成肝脏负担过重,这都是可以通过喝三七花茶来缓解的。



【注意事项】

  1、身体虚寒的患者慎用。三七花的药性属于寒凉,对于虚寒症状具有加重的作用。

  2、月经期间最好不要服用。三七花刚好是凉性的,服用之后具有活血化瘀的作用,很容易导致女性出现月经量增加的情况。

薄荷泡水



【主要功效】

  1、改善面部痘痘:薄荷特有的多种茶萘酚酸,可以改善面部痘痘。另外,平时经常喝点薄荷对恢复会有更好的帮助。

  2、排毒解乏:薄荷水尤其适合运动后饮用,小小一杯就可以快速解渴,而且能够帮助排除体内的废物毒素。



【注意事项】

  薄荷本身所含有的一些对身体有益的成分会因为受热而挥发掉,建议在将薄荷泡水喝的时候要直接用开水冲泡。

罗汉果泡水



【主要功效】

  1、缓解喉咙发炎:咽喉炎和气管炎者都可以用罗汉果花泡茶,来缓解病情。

  2、去脚气灰指甲:常喝罗汉果可以缓解真菌引起的脚气脚痒和灰指甲。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