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不同功效不同,原来吃苹果还有这么多讲究!

颜色不同功效不同,原来吃苹果还有这么多讲究!

2016-03-19
一项发表在《英国医学杂志》上的文章公布了牛津大学研究人员的最新成果:每天一个苹果可预防心脏病发作,效果等同于服用他汀类药物。



  研究人员利用数学模型评估50岁以上老人每天吃一个苹果的好处。他们发现,每天吃一份果蔬,比如一个苹果,患心脏病或中风的风险就能降低12%。对于有轻微心脏病风险的病人来说,这种保护作用等同于服用他汀类药物的效果。研究人员进一步分析发现,每天吃一个苹果的人,如果再吃第二个苹果,那么还会收到额外12%的保护效果。换言之,果蔬摄入量越多,死于心脏疾病的风险越低。   



  研究人员表示,给50岁以上的人每天开一个“苹果处方”,每年会防止或延迟大约8500个英国人心脏病或中风发作。

1苹果的营养价值



果是生活中很常见的水果,一年四季都可以食用。苹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可以帮助我们预防和治疗常见疾病。苹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纤维素和果胶,不仅可以健脾生津,同时也有美容塑身的功效。

1润肠通便



  苹果中含有丰富的有机酸和纤维素,这些营养物质可以加快肠胃的蠕动,促进排便。经常食用苹果,就可以轻松排出体内毒素,同时也能帮助我们缓解大便干燥的症状。

2美容养颜 



  苹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我们都知道,维生素C具有美白肌肤的作用。经常食用苹果可以提高体内的血色素,让皮肤变得细腻红润。尤其是贫血的朋友,平时不妨多吃点苹果。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