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最好的方法全在这里,赶快看看!(图)

抗衰老最好的方法全在这里,赶快看看!(图)

2016-03-17

       
       皱纹是青春的杀手,可偏偏它又是人生中无法逃避的一道坎。虽然我们并不具备抹杀这道坎的能力,但却可能依靠一些外在的东西来减缓青春的流失。主要从两点着手:饮食和保养。

一、防皱纹要这样吃

冬瓜

冬瓜也是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其中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和人体必需微量元素,可以调节人体的代谢平衡,久食冬瓜可保持皮肤洁白如玉。冬瓜及冬瓜子可以治疗多种面部皮肤病,并有抗衰老作用。



圆白菜

圆白菜也是十字花的蔬菜,维生素C含量丰富,同时还含有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防止消化系统老化,帮助排毒。

二、防皱纹要这样做

除了内调,当然也要进行外修,适当用一些适合肤质的保养品也是保养的一种方法,但是如果有既便宜又有效的方法,谁不喜欢呢?

1.洗脸时水里放盐

用淡盐水洗脸不仅可以杀菌,还能去除我们脸上的油脂,防止长痘痘。

2.洗脸时水里放蜂蜜

而对于干性皮肤,可以在洗脸水里加点蜂蜜,再配合按摩,能为皮肤保湿的同时,还给肌肤增加营养。

3.洗脸时水里放醋

用醋水洗脸,皮肤会越来越光滑,更因为醋本身的酸度,长期坚持,脸上不容易长痘痘。

另外,调整生活习惯也很重要。良好的生活习惯能提高身体免疫力,防病的同时还会延缓身体的老化。

三、不熬夜

熬夜是防衰的大忌,不管是哪个年龄段的女人,都不该熬夜。熬夜不仅会打乱人体的生物钟,损害脏腑功能,还会引发皮肤上的各种问题。

四、适当锻炼

锻炼虽不像食物一样给皮肤营养,但是却会加速身体的排毒,使皮肤变得更好,还能提升身体的机能,增强免疫力。

五、心态平和

“生气的人容易长皱纹”这是我们经常听到的话,但是这决不是危言耸听。人的任何一种消积情绪都会影响脏腑功能,进而反映所对应的五官上:怒伤肝,喜伤心,思伤脾,忧伤肺,恐伤肾。所以要随时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情,有助于生理系统的健康运转。
    来源: 网络 责编: S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