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排毒食物 吃了皮肤会变好

最强排毒食物 吃了皮肤会变好

2016-02-27


现代生活中,环境污染、电脑辐射、不良饮食习惯等都有可能导致毒素长期在体内堆积,那么吃什么可以排毒?小编在网路上整理出的一些资料,仅供大家参考。

1、木耳

木耳因生长在背阴潮湿的环境中,中医认为有补气活血、凉血滋润的作用,能够消除血液中的热毒。此外,木耳、因具有很强的滑肠作用,经常食用可将肠道内的大部分毒素带出体外。

2、苦瓜

苦瓜具有消暑涤热、明目解毒之功效。科学家对苦瓜所含成分进行分析后发现,苦瓜中存在一种具有明显抗癌生理活性的蛋白质,这种蛋白质能够激发体内免疫系统防御功能,增加免疫细胞的活性,消除体内的有害物质。

3、海带。

海带中含有一种叫作硫酸多糖的物质,能够吸收血管中的胆固醇,并把它们排出体外,使血液中的胆固醇保持正常含量。海带表面有一层略带甜味的白色粉末,是极具医疗价值的甘露醇,它具有良好的利尿作用,可以治疗肾功能衰竭、药物中毒、浮肿等。

4、地瓜所含的纤维质松软易消化,可促进肠胃蠕动,有助排便。

5、燕麦

能滑顺通便,促进粪便体积变大,水分增加,配合纤维促进肠胃蠕动,发挥通便排毒的作用。

6、薏仁可促进体内血液循环,水分代谢,发挥利尿效果,有助于改善水肿型肥胖。

7、小米不含麸质,不会刺激肠道壁,容易被消化,小米粥很适合排毒,有清热利尿的效果,营养丰富,也有助美白。

8、糙米具吸水、吸脂作用,能整肠利便,有助于排毒。每天早餐来一杯糙米豆将或糙米粥,是不错的排毒方法。

9、红豆红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

10、绿豆

绿豆味甘性寒,有清热解毒、利尿和消暑止渴的作用。
    来源: 网络 责编: Sunn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