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种燃烧脂肪的食物(上)

13种燃烧脂肪的食物(上)

2016-02-13
多吃这13种食物,可以让您身材苗条又健康。



1.鳄梨(Avocados):鳄梨具有高含量的单不饱和脂肪,在一项研究中发现,用鳄梨代替食物中的饱和脂肪酸,能够燃烧隐藏在腹部深处的脂肪。同时鳄梨也是纤维质的良好来源,已经有证据表明,鳄梨能够降低胆固醇、减少饥饿感和燃烧腹部脂肪。



2.鸡蛋(Eggs):自由放养的有机鸡蛋是一个很好的蛋白源,每颗有机鸡蛋含有6克蛋白质。鸡蛋所含的蛋白质含有所有人体所需要的“必需氨基酸”。已经证明,鸡蛋可以防止血液凝块、心脏病发作和中风,并且每颗蛋仅含70卡路里的热量。如果能在早餐享用鸡蛋,会在全天燃烧脂肪。



3.生姜(Gingers):生姜含有多种化合物物质,事实上,它是可入药的,有抗炎、抗溃疡和抗氧化活作用,甚至还可被用作止痛剂。生姜在消化过程中能帮助清洁存积在结肠、肝脏,和其它器官中的废物和毒素。据报导,生姜还是一个已知的代谢启动剂,能增加食品的热性,从而使人减少饥饿感。



4.亚麻籽(Flaxseeds):亚麻籽含有ω-3脂肪酸和纤维,能帮助减肥。同时,ω-3脂肪酸还能提高新陈代谢能力,也有助于排毒。



5.蓝莓(Blueberries):蓝莓不仅味道鲜美,而且在营养和减肥方面,也有很大的效果。它们是抗氧化剂、维生素C、钾和镁的最佳来源,能够帮助身体排毒和阻止脂肪储存。同时它们还含有大量的纤维和铜,能够进一步提高脂肪的燃烧和增强免疫系统的功能。

6.希腊无味优酪乳(Plain-- Greek Yogurt):希腊无味优酪乳富含蛋白质,没有其它种类优酪乳的化学添加物质、糖和调味品。蛋白质有助于满足食欲,不产生“想吃不健康零食的冲动”,从而让您在减掉脂肪的同时,仍然感觉精力充沛。用它来代替优酪乳油(sour cream)和蛋黄酱(mayonnaise),或者将它用作新鲜的水果沙拉酱,可以提供自然的甜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