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淡斑原理 原来这样祛斑更有效

揭密淡斑原理 原来这样祛斑更有效

2016-02-09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对于脸上长了斑点的MM来说就很是烦恼,因为斑点易长难消,且看上去非常的不美观,直接就影响到了别人对你的第一印象。你还在为脸上长斑烦恼吗?

今天星墨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美白祛斑配方及偏方,赶快来看看吧!网上常说的那些西红柿面膜、醋蛋液什么的我就不多说了,效果还是有的,可以试一下。既然要晒,就晒一些比较不常见的。我的美容祛斑小秘方主要靠内调外养,内调主要是调整生活习惯,饮食作息都健康规律一点。然后要注意防晒保湿,当然保持心情愉快也是很重要的哦!

下面咱们看看斑点生成的原因。


斑点元凶:紫外线
阳光中的强烈紫外线是妨碍肌肤健康的第一大元凶,其中长波UVA可达到真皮深处,引起皮肤黑色素沉着,使皮肤变黑,而中波UVB则可对皮肤产生强烈的光损伤,被长时间照射的部位真皮血管扩张,皮肤可出现红肿、水泡、老化等皮肤晒伤的结果。长斑的mm一定要注意,紫外线会使你的斑点更加多、更加深,所以除了美白之外,防晒也是去除色斑的重要工作,一年四季都不可掉以轻心。

另外防晒工作很重要

强烈的紫外线是引起雀斑的主要原因,它让潜伏的黑色素变得活跃,慢慢地就形成了一粒粒小斑点。所以,出门前一定要涂好防晒霜,准备一把遮阳伞,或者是戴上遮阳帽,尽可能阻挡阳光对脸部的照射。

防晒产品保湿性增加

冬季护肤尤其讲究补水保湿,此时的皮肤容易流失水分,变得粗糙脆弱,所以选择防晒霜时要注重其保湿性,一些乳液状、啫喱状的防晒产品都比较清爽补水。

晒后修复不能忽视

尽管已经做了防晒的工作,但还是要注重晒后肌肤修复。回家之后进行晒后修复的工作,除了涂抹修复产品之外,也要适当的给脸部肌肤补充水分,敷个面膜也是不错的。

美容食物要多吃
许多食物对于美容肌肤是很有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够抑制黑色素的甘肽,胡萝卜中富含抗氧化的胡萝卜素。还有维生素C、E,黑色素形成的一系列反应多为氧化反应,但当加入维生素c时,则可阻断黑色素的形成。维生素E在人体内是一种抗氧化剂,同时维生素E还具有抗衰老作用。
小小的、密集的雀斑布满脸颊,对于外国人的白皮肤来说,或许还算可爱,但对于我们亚洲人的黄皮肤来说,可是很容易让人感觉脏脏的。雀斑和其他色斑一样难以去除,而且还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多、加深。一起学习祛除雀斑到底应该怎么做吧!
    来源: 网络 责编: Sunn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