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耳汁”让我“宿便”排得轻松顺畅!

“黑木耳汁”让我“宿便”排得轻松顺畅!

2015-12-13




晚上睡觉前喝黑木耳枸杞汁,一大早起来就有感觉了!而且一天还不只排一次!!!

现在早上超省时间,完全不需要在马桶上挣扎痛苦,不用出到力,就能排得超顺畅!

黑木耳枸杞汁大约300cc的量,晚上睡觉前喝,隔天起来就能排宿便!大家赶快试试看!!


《材料》新鲜黑木耳200g 水1600g    龙眼干肉40颗 枸杞2大匙     加拿大枫糖浆160g(可以用黑糖替代)

《作法》1. 把黑木耳放入果汁机打,打成半粗碎

2. 倒入锅中,加入水, 煮出浓稠浓汁 煮大约30分钟

在煮黑木耳的同时,可加入龙眼干

枸杞用过滤水冲一下备用.

起锅时间到,打开盖子

放入枸杞、加拿大枫糖浆,

热呼呼的..有些胶质释出
用100度恒温..健康养生
定时烹调...省时省力又省钱~~

但请注意:由于黑木耳含有高量的腺嘌呤核甘,可抑制血小板聚集,虽然此一作用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预防或溶解血栓
但同时在手术前后及拔牙前后,及女性月经期间不宜多食黑木耳,或者暂时不宜食用黑木耳。




其他两个很有效的排宿便方法
黄金奇异果


黄金奇异果吃法请点我




二.吃红肉火龙果

吃到四颗黄金奇异果之后加走路运动,肠子才有动静, 一听到她说火龙果这么神,我又跑去买来试了!(在电话中还一直确认..真的假的)


咳..结果我只吃一颗,居然就有效果了,不过我仍需要配合运动,但火龙果有让时间缩短,之前中午吃饭前吃奇异果,要到隔天晚上才有反应,但是吃火龙果是早上就见效。不过小编56岁妈妈她没有运动,只是同样这样吃就有排宿便了,所以每个人反应大同。  

小编刚试一个星期,提供给大家参考~ 大家也可以试试看!!

不过~吃火龙果有禁忌喔

火龙果属凉性,且果肉的葡萄糖不甜,但其糖分却比一般水果的要高一些。


食用禁忌:

火龙果不宜于牛奶同食。

糖尿病人、女性体质虚冷者、脸色苍白、四肢乏力、经常腹泻等症状的寒性体质者不宜多食;而女性在月经期间也不宜食用火龙果。

选购禁忌:

表面红色的地方越红越好,绿色的部分也要越绿的越新鲜,若是绿色部分变得枯黄,就表示已经不新鲜了。

功效

防止血管硬化

火龙果果实中的花青素含量较高,尤其是红肉的品种。花青素是一种效用明显的抗氧化剂,能有效防止血管硬化,从而可阻止心脏病发作和血凝块形成引起的脑中风;它还能对抗自由基,有效抗衰老;还能提高对脑细胞变性的预防,抑制痴呆症的发生。

排毒护胃

火龙果中富含一般蔬果中较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这种有活性的白蛋白会自动与人体内的重金属离子结合,通过排泄系统排出体外,从而起解毒作用。此外,白蛋白对胃壁还有保护作用。

美白减肥

火龙果富含美白皮肤的维生素C及丰富的具有减肥、降低血糖、润肠、预防大肠癌的水溶性膳食纤维。

预防贫血

火龙果中的含铁量比一般的水果要高,铁是制造血红蛋白及其它铁质物质不可缺少的元素,摄入适量的铁质还可以预防贫血。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