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元钱就能治好你的脱发,白发,太厉害了!

几元钱就能治好你的脱发,白发,太厉害了!

2015-11-12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 止脱生发,白发变黑的药方


用桑叶、侧柏叶、苦丁茶三种各10克--20克左右,熬成药水之后洗头即可.就是跟熬药一样。



桑叶、侧柏叶在药店里,估计也就几元一斤

苦丁茶,到茶店买那些碎了的会便宜一些

这是怎么知道的方子呢,明间流传这样一个故事,当年一个秃头,1年没见,满头乌发了,以为是假发,他笑着说不是假发,给提供了这个方子。


其实量多少也没有确切的数字,反正没有副作用,就用平时医生习惯的克数好了,每一种10-20克就行了。

具体使用方法:

将配好的三种产品放入锅内,用二三斤水,先用大火将它烧开,再转用小火,大约熬20分钟左右,等待煮好的药水不烫手时,然后开始泡头或者用杯子打水淋头5分钟,并在脱发处多淋洗几次,最后再用清水冲洗,洗好后简单擦拭,自然风干,注意不能太用力揉搓。(可以先用洗发水,然后用药包煮水洗发,最好清水冲洗一遍)

桑叶:含有较丰富的铜,有防治毛发白化的作用。长期用桑叶水洗头可以美发使头发乌黑、光泽、柔软。长期坚持可使面容红润,并能预防少白头发生。

苦丁茶:散风热,清头目,除烦渴。用于头痛、利二便,去油腻, 散肝风,治耳鸣耳聋,活血脉。

侧柏叶: 凉血止血,生发乌发。预防血热脱发、须发早白。

脱发的朋友建议一周洗四次,白发的朋友建议一周洗两次。

这种药方,大家可能最关心的是效果问题,评价好坏不一,因人而异!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