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最长寿 血型与寿命有神奇关系

O型最长寿 血型与寿命有神奇关系

2015-02-13
血型是对血液分类的方法,通常是指红细胞的分型,其依据是红细胞表面是否存在某些可遗传的抗原物质。大量临床实践证明,不同血型的人,易患不同种类的疾病。O型血的人平常较不易生病,而且平均寿命也明显较其他血型的人长寿。

根据医学统计证实,血型和疾病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俄罗斯医学家们找到了它们之间相互关联的证据:O型人对心脏病与中风具有保护的作用,A型人几乎没有对天花的免疫力,B型人很少得癌症,AB型的人则有很高的肌体免疫力。

数学家及医生史蒂芬.M•魏斯贝格(StevenM•Weissberg)与知名的健身专家约瑟夫•克利斯蒂安奴在对5000人的问卷调查中得出了有趣的资料,就是血型和寿命之间存在着神奇的关系。不同血型的人的平均估计寿命有着什么差别?

A型血的人:62岁

A型血的人,平均估计寿命仅62岁,是所有血型中活得最短的。

心理学家分析,因为A型人脸皮薄而且非常敏感,他们会一直为自己以及身边的人操心,而使心脏的负担过重,甚至出现耗损。虽然他们平常不易生病,女性在容貌上比其他血型的人更显年轻。但是寿命相对于其他血型要来得短,自然疗法医师彼特.J•达达默医学博士发现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吃了不适合自己血型的食物。
A型的人身体较灵巧,忍耐力也较强,平时不常生病,但与脑血管疾病较有缘,尤其是脑梗塞病人,为各血型之首。此外,A型人的消化系统较弱,不能很好地消化肉类,对于无肉不欢的现代人,这种饮食习惯可是会重伤A型人。根据研究证实,A型人罹患消化道癌症明显居多,且病变多发生在胃窦部。日常饮食应该尽量避免食用奶类制品,以及减少煎、炸、炒、烤等的食品。

B型血的人:77岁



B型血的人,虽然个性沉着冷静,寿命却比O型血的人短10年。

B型血的人性格随和,人缘好,外交好。抗癌能力最强,但易患痢疾,流行性感冒、神经根炎、红斑性狼疮、骨病、泌尿生殖系统、关节炎等。此外,B型的人罹患白血病的比例也普遍高于其他血型。

B型血的人可以多喝蔬果汁,少吃鸡肉,每天保持适度运动。

AB型血的人:70岁

AB型血的人,平均寿命达到70岁。

AB血型很不稳定,随时会在下一代转回A或B,所以性格表现出来也不稳定,有时稳重有时易怒,有时随和但很自我中心。根据统计,AB型血型的人患有精神分裂症比其他血型的人高出3倍多。但罹患结核病、妊娠贫血的比率,则比其他血型的人低很多。此外,他们也容易罹患脓毒性感染、急性呼吸道疾病、病毒性肝炎和糖尿病等疾病。

AB型血型的人饮食上要尽量避免吃鸡肉和牛肉。

O型血的人:87岁

O型血的人,拥有最长的估计寿命87岁。O型血的人身体强壮,有坚定的意志,心理上相对平衡,并且无忧无虑。所以较长寿并不令人意外。

O型血的人,虽然平常较易生病,但平均寿命明显较长。易患疾病包括胃溃疡和十二指肠疾病、肝硬化、胆囊炎、阑尾炎、支气管哮喘,脓肿等。

在饮食方面,O型血的人平常都需吃少量肉类,如果长期吃全素,身体没有办法吸收到免疫和自愈系统所需要的完整营养,反而容易生病。

血型不仅影响我们的性格,和疾病间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要拥有真正的健康,就必须拥有强壮的免疫和自愈系统,那么就要吃对适合自己血型的食物,也才能让你健康又长寿。**
    责编: Lily

    一周点击排行